修炼人的幸福

大陆同修 清荷


【正见网2015年07月12日】

 “在修炼界经常谈到失与得的关系,常人中也在谈失与得的关系。我们炼功人怎样对待失与得?这和常人不一样,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转法轮》)

1995年体质羸弱,浑身器官没有一个健康的小姨,幸得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小姨整个人都改变了,体重增加了近20斤,身上的毛病不翼而飞,身轻体健,面色白里透红。心情舒畅,一天到晚总是乐呵呵的。近六十岁的小姨 ,看上去像20-30 岁似的。小姨说她这一辈子都没有感到这么健康舒服过。

1996年62岁的母亲肾结石堵住尿管,造成肾积水,需要手术治疗。小姨得知寄来了大法书籍,从此妈妈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刚走進大法,师父就给妈妈清理身体。记得那天晚上从八九点开始,妈妈不停地上卫生间 ,一直到第二天天亮,排出的全是像水泥一样的稀大便,一个晚上不知排出了多少。第二天看妈妈的脸色倒红润好看了,朋友来看她说道:“你说你昨晚拉了一个晚上,咋气色还这么好呢?”没多久,又有一天妈妈拉尿非常痛像刀割一样,不停地上便盆,拉出来的全是血一样的尿。爸爸准备好1000元钱,准备第二天送妈妈上医院。第二天凌晨,妈妈拉尿时,从尿道掉出一片鲜红的肉,而后全身轻松,再拉尿不疼了,拉出的尿清清的,好了。

打从我有记忆起,妈妈几乎每年要住院一次,修炼后肾也没事了,什么心脏病、高血压、顽固的阿米巴痢疾,都没了。修炼近20年,妈妈再没上过医院。近20年来,记不清师父给妈妈清理了多少次身体。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妈妈过了无数的大关小关, 身体得到不断的净化,不断的净化。在这里我想把妈妈2009年过一次生死关的经历写出来,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之恩,同时也想告诉世人修炼大法的人是何等的幸福。

那是2009年腊八节的前一天。早春2月的天气 还比较冷,母亲中午吃过午饭,就躺在阳台上休息。大约一个小时,突然感到异常难受,胸口痛,心跳达140多 ,胸闷,呼吸困难,脸色通红,嘴唇水肿,神志开始不清。这时候我们意识到一定要让妈妈坐起来,有师在,有法在,不要害怕,再大的磨难我们也能战胜它。我们手捧《转法轮》,我读大法给妈妈听。妈妈慢慢坐了起来了,我们一同盘腿立掌发正念,敬请慈悲的师父加持弟子:彻底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发完正念妈妈明显好了很多。这时候我帮助妈妈回到房间,她躺在床上,我继续给她读《转法轮》。只十几分钟,妈妈的脉搏就恢复到70多,正常了 。那天晚上,妈妈烦躁,人难受,睡不着,一直觉得胸闷,两只脚从膝盖下一点力气都没有。我们清楚的知道这都是假象,妈妈睡不着,我们一起起来打坐 ,发正念 。妈妈整个晚上背“论语”,背完“论语”,心里不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下半夜,妈妈渐渐睡去了。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 ,妈妈还是感到双腿无力,走路困难。妈妈心里知道这都是假象,绝不承认它。她心里不停默念“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有师在,有法在,不要怕。妈妈走到大街上两腿越走越有力,转一大圈回到家,所有病业假象都没有了。我们心里十分清楚的知道,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妈妈提高心性,又过了一次生死关。

修炼20年来,两位老人从没上过医院,没花过一分钱的医疗费。老人家严格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做好三件事,以法为师,坚定实修 。小姨现在近80岁,妈妈今年81岁了,她们面目清秀,耳聪目明,看书学法很小很小的字都看的一清二楚 ,以前的老花镜早已不知去向。 全身上下白白净净,没有一点老人斑,头上的白发这两年变得越来越黑了。

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我们感到是多么的幸福美好,纵有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师父的佛恩浩荡,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回归美好家园。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