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华北灾区



【正见网2016年08月19日】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华北灾区的朋友好:

最近华北地区暴雨成灾,重灾区河北省18个水库全部开闸泄洪,因为官方没有及时通知,不少村民包括妇女、儿童在睡梦中被冲走,死亡或失踪,村民遭遇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刑台当局却隐瞒灾情,否认泄洪事故,谎报无人死亡。但民众透过网络流传多个灾区视频、上报灾情和死亡人数,还有网友上传政府泄洪通知的证据,引发媒体报导,迫使刑台市长出面道歉和4名官员被处理。更让民众气愤的是,刑台大贤村的七里河,过去十年间投入数十亿元开发建设,但整治工程在这次洪水面前付诸流水。

河北洪灾不仅是天灾,更多的是人祸!让民众心寒的是,中共不是认真解决民众的问题,而是草菅人命、隐瞒灾情、谎报信息及掩盖真相。

其实自中共执政60年来,各种运动造成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在迫害法轮功至今17年里,中共捏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法轮功,让中国人仇视法轮功。该事件已在2001年,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声明是中共一手导演的,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早已洪传到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更获得各界褒奖、支持议案及信函三千多份。

中共对“真、善、忍”信仰的镇压导致中国道德体系下滑,有毒食品泛滥、环境污染严重,实际危害到每一个中国人。还有更严重的,中共有组织的活体摘取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不打麻药,高价出售做器官移植,被国际谴责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人间有奇冤,天必有异相”,河北省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前三大省分。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因此到了人不治天治,殃及到中国百姓!因此,朋友您保护、善待您身边的法轮功学员,与佛法结善缘,就是保护自己,为自己和家人积福德。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已在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被告上法庭。这两年来,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大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落马,体现的是善恶有报是天理。

目前已有超过二亿四千万的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就是人们常说的“三退保平安”,就是用化名、小名或真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远离共产党、远离灾难。

为什么要三退?朋友,您还记得吧。入党、入团、入队时,咱们都宣誓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做它的接班人,这等于是让我们把生命交给了中共。这样的誓言绝不意味着您超龄后、或半年不交费就自动解除了。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当时加入党团队,也许无知、也许随大流,那还留着“为党奋斗终身”的毒誓干什么呢?中国人讲“君子不立于危墻之下”,为中共承担责任值得吗?万一应验,不是很冤枉吗?退起来又那么简单,不花一分钱,为了妳的方便,真名、小名或化名都可以,重要的是把握机会别错过。

在四川大地震、天津大爆炸等各种天灾人祸面前,许多人因做了三退,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躲过劫难,得到平安福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