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帮助我修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10日】

上周,我正打印周刊和真相资料,妈妈同修讲真相回来,就对我说:这个真相手机又出现了和那个手机一样的情况,不能打了,我心里就有点动心,怎么手机一到你那儿就不行了,但是马上排除了。紧接着妈妈同修拿起《正见周刊》说,怎么不先打印《明慧周刊》呢?我就不高兴了,心里气呼呼的,你怎么能知道原因呢,下载中断错误,但没表现出来。可就在这时打印机卡纸了,一下下来有十多张纸卡住了,往下拽不了,没露出纸来,往上拽,因方向不对,一点都拽不动。我马上意识到自己错了,但心里还是不平,气呼呼的,再拽还是不动,反复几次。

我发完六点正念,向内找,执着自我,不能让妈妈同修说话,什么一说就是常人话呀,什么一件事问个没完呀,边吃饭边向内找,都是我自己的不对,以后对妈妈同修就是宽容,问的话不符合自己的心思、观念都要平心静气的回答,回答完还问,还宽容,就是修自己。这样一直到八点,再试试还是不动,找技术同修吧,实在是不愿意麻烦技术同修,送维修部吧也不能,因一面已经打印了。因这时心平静了,就与打印机交流:你也是为大法来的,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才都是我不对,让你出现这种状态。同时请师父加持,一试还不行,我就准备关机。就在这时,卡的纸自己往下走了,打印机好了,一切恢复正常。

谢谢师父!谢谢打印机帮助我修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