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十九):大戏在配合中上演

宇音圆


【正见网2016年06月14日】

师曰:天国乐团

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

(《洪吟四》)

人间大戏正在一幕幕拉开。天国乐团的壮美天威在师尊无量慈悲的加持下,正在人间的大舞台上徐徐展现。

序幕

参加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Portland)的大型游行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后,终于在6月10号晚上拉开序幕,大型乐器被一件件的搬出来,装入盒中,或用厚棉垫包好,然后装车。

邮件也都在早些时候发出,详细的列出了集合地点,时间,不同乐器的装车安排,并且按照声部坐车,每个声部长行使对自己声部的职责与责任。

对队员的各种要求,包括提醒多学法炼功,出行前检查需要携带的乐器,天国乐团团服,手套,牙刷等。

到达目的地后的注意事项与主办方对我们的要求也都详细的列出来。

天国乐团的专业程度,在逐步的走向人类社会大舞台中,更大面积的救度众生中,在有序的安排中,一步步显露出来。

行程预计11个小时,旧金山地区的两辆大巴士坐满了出征的乐手,在夜幕降临中出发了。

法中有序的配合

旧金山的天国乐团是这次参加波特兰大型游行的主力,包括约90名乐团团员,及电视拍摄团队,后勤服务人员。

乐团总协调人一名,每辆巴士都指定一名负责人,包括带领大家读法,发正念。

在早饭后上车到达游行现场前的座位安排,大鼓和小鼓鼓手坐在前排位置,鼓放在过道,小型乐器手坐在车的后排,这样下车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拿好乐器迅速下车排列好。可以看出是经过精心的策划。大家都默默的配合这些要求,这使我想起神韵在节目之间的神速换装,令许多观众惊叹。

纽约和加拿大乐团也有部分乐手加入此次游行。纽约乐手们乘飞机到达,加拿大乐手们也是经过长途跋涉,驱车十几个小时而来。三路兵马与波特兰学员兵合一处,在波特兰形成一个大粒子团,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

配合中展现的是慈悲

波特兰学员在为此次游行所做的后勤准备工作,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境界。他们也对整个游行前后的后勤服务做了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包括丰富的食物,鞋子的摆放编号,洗手间的使用,注意事项,都一一的罗列清楚。

他们不辞辛苦,亲手做出许多道丰富的食物。不但游行前的早餐有十多道丰富的饭菜,还给每个队员准备了一个小食袋,内装两个肉包子和两个卤蛋。让大家在游行前还可以再垫一下。游行回来后,丰富的晚餐,粥、汤、茶,散发出的清香里,让团员们感受到是一团团暖暖的善。

有时大兵团作战,难免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儿。旧金山一个乐手忘记带了她的团服中带有“乐”字的坎肩,我当时听了吃了一惊,这时候上哪去找这个啊,为她捏了一把汗。过一会,看到她笑眯眯的穿戴完好的团服出现了,那个小坎肩合身的套在她的身上。我赶快问,怎么回事?她笑着说,问了一个加拿大学员,他们多准备了三套团服。我惊叹的说不出话来。

我惊叹大法的神奇!在上车去游行的路上,眼泪默默的流淌,感到被巨大的能量包围。

大型游行是为法而来的救人大舞台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玫瑰节”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型节日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有上百万人前来参加。而这个周六的大型游行,是玫瑰节的一个主要亮点。我们清晨来到波特兰市时就已经看到有许多人搭帐篷过夜,占好位置等待观看游行。游行过程将由俄勒冈Fox12电视频道现场全程播放。

周六这一天,基本风和日丽,虽然天边有一些阴云,但似乎不成气候。原本天气预告天气将寒冷并可能有雨。大家事先对此有发正念。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是救度众生的大舞台,不允许邪恶干扰。

游行从一个体育场开始,当天国乐团进入体育大厅时,一曲“神圣的歌”在大厅欢快响起,慈悲的音符顿时充满了整个大厅,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游行的过程中,道路两旁的观众不断的鼓掌,欢呼,有人随着乐曲的节拍起舞,有人用手机拍照。一路上,还有解说员用广播在热情介绍着天国乐团。

我们一首接一首的吹奏着神圣的乐曲,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到达了终点。整个游行感觉就好像一瞬间。

天国乐团所到之处,让这么多众生听到了纯正美妙的圣乐,大法的慈悲象万里春风一样,涤荡着污浊与腐朽,滋润着芸芸众生的心田 。

我深深的感到,还有多少大型游行等待着我们去参加,天国乐团的使命重大,时间也是非常紧迫,如何走向专业化,达到师父的要求,我们的路还很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