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十六):513 普天同庆的日子

宇音圆


【正见网2016年05月31日】

师曰:“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法正人间预》)

我此次纽约之行全程经历了纽约曼哈顿的513庆祝活动,5月12日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联合广场举行了颇为盛大的庆祝活动,那一天,泪水和欢笑伴着我度过了生命中无比美好的一天。

是日,曼哈顿晴空万里,艳阳高照,联合广场上,搭起了一座装饰着朵朵莲花的小舞台,舞台背景大书“世界法轮大法日May 13”和“真善忍”三字圣言。既庄重又别致。

金龙玉狮呈祥

在一波充满中华韵味的锣鼓声中,一条金龙登场,有趣的是,9名舞龙高手中,8名是金发碧眼的西人,手握龙头的西人,神力无比,硕大的龙头在他手中娴熟舞动,与掌龙尾的舞手配合的完美无瑕,时而龙身灿若春花,时而龙头探海入波,令观众笑声掌声不断,博得满堂彩。

未几,一只彩焕小狮子不甘寂寞,偏要来共襄盛举。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鼻子尖上的两颗小绒球不停的抖动,煞是可爱。这使舞台内外高潮迭起。好一个狮龙呈祥!

不落的星条旗

由于我自己亦天国乐团乐手,故对名震四海之美国纽约天国乐团的表演拭目以待。

终于天国乐团入场了。我屛住呼吸,全神贯注倾听。一曲“法轮大法好”如此的神圣,瞬间,好像空气中都溢满了慈悲的能量。

他们演奏的第四首是“星条旗永不落”,这是一首难度极大之乐曲。

只听那小鼓圆润,轻柔若纱,珠落玉盘;
只听那铜管雄浑,穿云破雾,荡扫阴霾;
只听那木管悠悠,凤鸣入霄,灿若云霞;

每一声部层次分明,交相辉映,汇成甘泉玉露,沁入心脾,令人如醉如痴。

激越处,如雄鹰展翅,悠扬处,若田园之美。

天国乐团两次出场,第二次再听时,我正襟危坐。这时,乐团演奏了“凯旋”等曲目,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神圣的乐曲让我体悟了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之责任重大,兑现救人使命之紧迫感。

这一天节目丰富多彩,唱歌,舞蹈,与各种器乐演奏,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神圣节日早已铭刻在众生之生命深深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