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十五):我们为众生而来

宇音圆


【正见网2016年04月18日】

师曰:追随你——大法徒

相见时你带着深情
却从不把心思表明
神情坚毅透着善良
却不叫我随你同行
你说救世人不能停
更不想叫我被魔欺凌
讲真相是你的誓约
你的善良像似神灵
我会追随你到永远
即使在危难中飘零

师曰:“所以在街上游行的时候,不管有多少人看着,当时我就看着常人的那个思想,他们基本上是麻木了,(众笑)特别是中国人,就愣愣的瞅着,他没有思想了。怎么回事?不好的思想都被清理了,过后他才想起来,(鼓掌)说:哎呀,法轮功真了不起!”(《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今天是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园一年一度的小镇游行。天国乐团的大法弟子带着对众生的一片深情,来了。

戴维斯校园是加大系统里最美丽的一座校园,四月里春光溶溶,绿草茵茵 。身着蓝白相间的天国乐团团服的大法弟子们显得格外的神气,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与以往的游行不同的是,今天观看的人很多,尤其很多从大陆来的中国人,格外的引起我的注意。在游行的途中,我时不时的偷偷瞄几眼那些众生的表情,尤其那些可贵的中国人的表情, 就象师父在法里说的,那些中国人很多表情好像麻木了,凝固了一样,带着笑容的脸上,嘴半张着没有合上,目光停留在大法弟子的队伍上,手里拿着手机录像,好像雕塑一样站在那里不动的观看着;有的带着很兴奋的表情,有的三五成群的看着,有的一付思考的表情。当看到这一幕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突然一念涌上心头,为了众生愿舍尽一切!

乐手们一首接一首不停的吹奏着神圣的乐曲,观看的人群不停的鼓掌,欢呼,叫好。当法子们吹到悠扬柔缓处,感觉音符象春风拂柳,又似甘露流淌,大法弟子把主佛的无量慈悲如润物细无声般的春雨洒向可贵的众生。

我在心中默默的呼唤着,可贵的众生啊,我们为你而来!

有诗赞曰:

四月春风似水柔
圣音妙曲载法舟
一曲《法轮大法好》
尽解众生万古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