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命于毁灭迷途中

净静圆(大陆)


【正见网2002年04月08日】

这是发生在辽宁某地的一个真实故事。某镇文化站站长,年方30,多才多艺。但在2001年家里连续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孩子无缘无故喝耗子药,胳膊骨折,还有其他不幸的事情发生,更为可怕的是,此人坐出租车去省城办事,发生了意外,车里其他人安然无恙,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他,却死于非命。

消息传来,人们无不感到可惜。此人一朋友回家跟亲人谈起了这件事,开始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家中的一大法弟子就说:他招这么大的祸,是不是做了诽谤大法的事?其亲属仔细一想,真有这事!

原来此人是镇里的文化站站长,字写得好,99年7月20日邪恶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后,上一级的不法官员安排出污蔑、迫害大法的宣传栏,领导自然就想到了他,就让他去办,这个人也没多想就去做了,后来家里接二连三出现了不祥之兆,因其没有与自己所做的污蔑大法的事联系起来。其实这都是用现世现报的形式来警醒之,但他沉迷于人世之中,整天为温饱而忙碌,不能自拔、自省。

一同修说:此人在出事前曾到过其家,长时间默坐而不走,但这位同修一方面有怕心,另一方面对讲清真相的重要性认识不清,也没告诉其真相,以致于其在无知中做恶,在迷途中毁灭。此人死后,该同修曾在梦中多次梦到他。现在这位同修后悔当时没有规劝他。

师父说:“实际上人干坏事都在后来一个什么时候会遭报应,只是人不悟,不相信,出了事认为是偶然的。”(《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为谁而修”)

师父谆谆告诫我们:“中国受毒害的人对大法的罪是这场邪恶势力的迫害造成的,把人,特别是中国人,把他们变得罪很大,直接反对的宇宙造就生命的法,所以这样的人他们面临的就将是淘汰,是最危险的,所以现在只要清除他头脑中对大法不好的思想,就行。”(《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我告诉大家,除了你个人的修炼之外,当前最大的事情就是讲清真相,因为它在直接地普度着众生,它直接地在挽救着未来的人,同时它体现出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伟大──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你们还在救度着众生。” (《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通过上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例,我更深地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慈悲伟大,更加感到了大法弟子肩负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使命的伟大和责任的沉重。

同修们,让我们再精进些,再理智些,再智慧些,再慈悲些,救度更多的众生。

以上仅为自己在现阶段的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