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体会



【正见网2016年04月1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97年得法,修炼中有很多的不足,都是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无私帮助,才使我在正法中走到了今天,这是我修炼中的一点体会。

一、吃苦消业得大法

也许是我的业力太大,当常人时总被人欺负,从而生出很强的自卑心。听父母说我从小出生在凉炕上,一出生就使母亲坐下了严重的病;3岁时差点憋死;6岁右腿齐根摔断、卧床一年;14岁被拖车挂進车底;同年得了急性肾炎,全身浮肿;工作后去海滨,在海里抱着救生圈漂泊了4个小时;上班路上被两辆大卡车错车夹在中间;火车贴着摩托车尾开过。97年得了十二指肠溃疡,球性浅表性溃疡,食道中下段充血,胃窦炎,幽门肿胀,吐血,便血,全身浮肿30多斤。万般无奈下,四处求医,后经亲人介绍于同年喜得大法,那种来自生命微观的感恩和喜悦,使我永远难忘师父的救度之恩。

然而,99年邪恶的迫害发生了,因为我是当时的辅导员,从此经历了邪党一个又一个的无情迫害。那时单位炼功的人很多,他们就把我当做典型用以杀一儆百,一次次的关押、审讯、罚款、抄家、吊铐、蹲小号、关铁笼子(两手上下分别铐住,站不直、坐不下达七天)。因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被单位停了两年的工作,又被非法劳教两年,最后妻离子散、人去屋空。劳教回来后,我无家可归,那段岁月我的身心都快疯了,精神几近崩溃的边缘。有一次被迫害中,多名同修和同修家人在邪恶的迫害下说出了我,我成了重点。为不出卖同修,身体却又无法承受酷刑,最后选择放下生命全揽过来,几次咬舌未断后,用头两次撞在暖气片上,当场昏死过去,血溅满脸和上身,这时从天上落下顶天立地、金光闪闪地四个大字:“法正乾坤”……之后医院抢救、输氧、输血……历经一个个的生死魔难,是师父再次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命,一路呵护,才使我走到今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

二、冲破人心的牵绊

这几年在与同修配合、圆容整体,发挥一个法粒子的作用时,竟不知自己的安逸心也在增长,而我却根本没有意识到和发现。当诉江开始后,才发觉自己还有很多没有修去的人心,包括对名、利、情的执著,使我面对正法新形势的要求感觉压力很大。

时间转眼到了六月份,点上只有两名同修写了诉江状,而我仍旧迟迟没有动笔,也不着急。直到有那么几天连续在梦中看见自己一个人在天上飞,而别人都坐在飞机里说要去什么地方,每天都有几次航班飞走,还有好多人在等下一次航班,醒后也没悟悟为什么。师父看我实在不悟,就又一次在梦中点化我,这回梦见自己也上了飞机,飞机上的乘务人员给我票时对我说:你的座位是二十几号,飞机五点准时起飞。我坐在了座位上,不一会又上来一位五十多岁的女乘客,机务人员给她票时说:你是最后一位,四十几号。这时我看了一下表才三点多,离起飞还有一段时间,飞机上还不到十个人,便和机务人员说先下去看看。于是就来到了飞机场的草坪和跑道,环视了一会儿,想该上飞机了,就赶紧去了一趟厕所小便。等我出来后再到飞机的停放处,找飞机飞机已经没有了。我就找机场的地勤人员问:飞机呢?他说已经飞走了。我着急地问道:这才四点半,不是五点起飞么?他说:时间来不及了,提前飞了,不等了。我又急着问道:还有下一航班吗?他说今天太晚了,没有了。听后我这个后悔呀!我下飞机干啥呀!本以为时间还来得及,却提前了。这时懊悔、痛彻、无望,心都快碎了,我伏在地上大哭、撞头、拍胸,甭提多难受和痛苦了,那种绝望的表情一直把我从梦中惊醒。

醒后我立刻认识到应该冲破一切顾虑和怕心,赶紧写控告状,一时一刻都不能再拖延了。与同修说了这个梦中点化,我们都意识到诉江有截止的那一天,我就着手写诉江状准备第二天去邮寄。当写到一半时,一同修找到我,说看还有写诉状的吗,这是最后一次邮寄了。我想,这和之前的梦境有些关系,于是赶紧写完并于当晚给同修送去。

在回来的路上,身体那份轻松、喜悦、超脱,感受到从里到外推出的那个功的能量,真是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形容,整个身心和思维都发生了根本的转变。那是由写控告前的认识、思维被人的理牵绊,被现实利益阻挡,很难逾越和突破,满脑子都是迫害和修炼的艰难,真的就像面前摆着一口大油锅,考验你到底是油条还是金刚?当我坚定地迈出了这一步之后,那真是天壤之别。正如师父讲的“俗圣一溪间 進退两重天”(《洪吟三》<一念>)。那时的我就像从新换了一个人,感觉从大脑、从全身、以及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兴奋,满脑子想的都是:我是法粒子,要放下一切世间利益,没有生和死的概念,就应该去控告江鬼。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为师父、为大法堂堂正正的讨公道,这是法中生的生命在此时来世间要兑现的誓约,这是正法弟子在修炼中怎样达到法中的标准和要求,这和旧势力迫害没有任何的关系。那时的我满脑子是正念、神念,真象师父在《转法轮》最后一页<大根器之人>里面讲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些只是我在修炼路上的一点体会,以后的日子,我会珍惜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