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绑架知多少

洗尘


【正见网2016年03月26日】

学校是传授知识的殿堂,本该是和平的,不受外部势力的干扰和亵渎。然而在中国的校园里,甚至在课堂上,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却时常遭到绑架。我们看一些具体的例子吧。

会场上,面对诬陷他毅然站起

二零零零年七月,天津南开区嘉陵道中学放暑假前开大会。有人在会上诬陷法轮功。该校优秀教师唐坚面对对法轮功的诬陷,站了起来,对对方的无理言论进行反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坚竟然随即被架出了会场,并被绑架到嘉陵道派出所。

    
天津大法弟子唐坚于二零零四年七月七日被迫害致死

从道理上说,学校主席台上的人说歪曲事实的话,那是对全校师生的毒害。有良知的老师站出来制止谎言那是对全校师生的负责。然而就因为这位老师说出了正义的话语就将他架出会场,难道就因为发言者是位领导就可以这样对待老师吗?要知道这是在学校,学校就是“传道”的地方,最起码得允许老师就不正确的诬陷进行驳斥 吧。可是校方却将自己的老师绑架到派出所。后来唐坚被迫害致死,学校领导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三百多师生的众目睽睽下,警察实施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四川广安市武胜县政法委、“610”主任蒋川,带着县教育局人员谢明国、唐宏,以及国安何斌等人,开了两辆车,闯到武胜县狮子岩小 学,要绑架正在上课的邵长明老师。邵老师质问这伙人:“为什么绑架我?绑架到何处?”何斌用黑社会的腔调说:“你炼法轮功,心里有道坎还没过去。”邵长明 说:“你们了解一下,我在单位的表现!”何斌说:“你的工作、你的为人,在群众中的口碑都是无可厚非。但是你没放弃(法轮功),就要到五排水库(洗脑班) 学习。”邵长明说:“凭什么?”这时,“610”头目蒋川干脆挑明了:“你即将退休,如果不放弃法轮功,就不能退休,每月只发生活费。这次请你去做个了 断。”
邵老师坚决不上车。在僵持过程中,狮子岩小学全校二十多名教师和近三百名学生都盯着绑架现场。蒋川、何斌见势不妙,和另一警察一拥而上,两警察架着邵老师的左右膀,蒋川则抓住邵老师胸前的衣服,在光天化日之下,强行将邵老师劫持到了车上,把他绑架到位于武胜县五排水库的黑监狱。

一个老教师,教了一辈子学,该退休了,却被中共要挟放弃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就抓人,这是什么世道?

下课铃一响,劫持;上课铃一响,绑架

重庆潼南县太安中学教师陈庆自述:“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一牌照为渝AO1609的黑车,从我家尾随到学校。第三堂课中,太安中学校主任廖玉容要我去 行政办,被我拒绝。太安派出所警察邱重阳,柏梓派出所警察杨重九、蒋丽云、廖玉容,和校长唐小霜堵在教室外面,下课铃一响就把我劫持到行政办。待上课铃一 响,邱重阳和杨重九架起我的胳膊就拖下楼,将我塞进黑车绑架到双江一废弃歌舞厅,这是潼南县610和国安等私设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

学校领导参与的绑架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第一中学,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十五分,正在给学生上课的魏明华被校长毕淑华打断而叫到校长办公室。当时抚顺市公安一处两名警察,和清原县兴隆派出所警察朱忠华,共三人在场。其中一个说兴隆派出所要传唤问魏明华点事情,警察对魏明华说:“上课也不行,也得去。”魏明华表示要把放在教室里面的教学用书拿回来,她刚走两步,两个警察上来一下把魏明华截住就往出拖。魏老师的鞋子也拖掉了,头发也被弄散了。从三楼校长室被一直拖到学校的 大操场,衣服扣子也被扯开了,裤子、袜子、脚脖子都被磨破了。学校师生们亲眼目睹了这一场面。

当时清原一中校长毕淑华、书记付伟、副校长李国军三个人,帮助抚顺公安一处的警察抬起魏明华扔到了小车里。开车司机对魏明华说:“你×××真拗,要是不看你是老师,就得给你铐上铐子,等到地方时我整死你。”

从上述几个案例可以看出,中共恶警绑架老师时,学校领导起的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作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在中国,学校的领导都是中共看中的人,中共选中这些人作领导的第一要求就是得听党的话。所以,当中共警察要绑架老师时,校领导几乎都参与了绑架。

当着幼儿进行绑架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冠群幼儿园教师、法轮功学员司桂艳女士,正在给孩子们上课,被西市区国保大队队长蒋明夫、五台子派出所所长王一 震,警察刘振龙等,从课堂上绑架。几个警察把她抬走,并打电话把正在上课的孩子们解散,让家长马上领走孩子。家长们都被中共警察抢人的举动搞糊涂了:一个 正在给孩子上课的女教师,犯的是什么法?

警察从幼儿园绑架老师,就没想想那一群孩子吗?才几岁的儿童哪见过这样的暴力?这对他们幼小心灵的伤害该有多大!

曾经的学生变绑匪

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一中化学教师、法轮功学员许存良,曾先后四次荣获县教育局颁发的高考优秀辅导教师、年度优秀班主任,和高考化学学科三等奖等荣誉奖励。

二零零一年四月五日,县一中副校长王同堂、米文贵领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国保大队长马效武、王涛非法闯入许存良家,翻箱倒柜,抢去很多东西。

第二天,马效武、王涛、阎世杰从县一中,把正给学生上课的许存良,当着学生的面用绳子捆绑,从脚绑到脖子处时,许存良晕倒。学生见状,吓得直哭。随后许存良被塞进警车,绑架至县公安局。而后恶人又闯入其家中,将许存良的妻子韩风娟戴上手铐,右手从右下方铐上,左手从左上方铐上,双手铐在一起呈“苏秦背剑” 状,绑架到张家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


酷刑演示:背铐

需要指出的是,许存良曾是王涛高中时的班主任。如今,过去的学生却变成了绑匪,不但跑到班主任家协助抄家,还动手捆绑班主任,真是师道无存!

对老师的尊敬反映出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一个国家的警察敢于在学校肆无忌惮的绑架老师,这个国家的法制已经烂到了什么程度!对课堂上的老师都能如此绑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该有多么疯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