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专案电话中的实修过程

瑞士大法弟子 迎春


【正见网2016年03月11日】

三天的专案我打了五包号码,其中有三个号码无人接听。第一天的两包号码都接通了。但是时间没有特别长的。知道自己还有待提高。

1、 第二天,领的两包电话都是座机,而且大部分是派出所的电话,开始打的时候每个号码都是已经开始跳秒数了,但是铃声没有断,我想对方肯定在听,于是,我每通都打到对方不接为止,反正铃响我就讲,有的打到十七次都接,但是都是秒数跳动,但铃声不断,也听不到对方的声音。等我打到第11个号码的时候,我突然感觉有点奇怪,怎么会这么多都一个情况?

然后我就找两个同修用不同的拨打工具试一下,结果两个同修都说是有人接的,而且对方还说话了,我就想那我问题出在哪里了呢?突然我看到我旁边正在充电的新手机,我想我用新手机试试,因为平时我也都是用新手机拨打的,结果也打通了,虽然用的是同样的软件,但是旧手机打过去就是铃声不断跳秒的,新手机一打对方就接了,而且一下就听了8分多钟。

挂了电话我就想,那我前面近两个小时打的十几个号码到底对方听没听见呢?要不打回国内的家里试试,可是又犹豫到:“万一打回去家人说听不到,那岂不是我要把前面十几个号码再从新打一遍?”可是转念又一想:“我不试试,就等于没有为救人这件事负责,就等于是糊弄事,那天上的神怎么会看写在纸上肉眼所看到的这个虚假的接通率呢?他看的是我是不是真的是在用心救人,那人是不是真的听见了真相,是不是被救了,哪怕能明白一点都好啊!”想到这里,我想对,赶紧打给家人确认,然后我用旧手机打到国内的家中,出现了同样的跳秒但是铃声不断的情况,我用新手机再打,我妈又接了电话,她给我的反馈是第一次接起电话什么都听不到,完全没有声音。

这可真是给我心性考验呢,因为我这个人本身就是一个做事讲效率,而且最不爱返工的人,也就是说我做事都是喜欢尽量一遍做好,不喜欢重复修改更正一件事。说白了也就是耐心不够,再往深说就是“忍”没修好。那么慈悲心又从何而来?想到这里,决定第二天白天的时候把这11个座机号码再从新拨打一遍。第二天打完,真的感觉心里踏实多了。

打完后,我又仔细的回想了这一个返工中自己思想起伏的过程,为什么会有这个过程?为什么很多同修都会很自然的把之前的电话号码从新再打,而我却要经过这么多思想斗争?而这事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也绝不是偶然!于是我开始回想我这近14年的坎坷修炼历程,之所以有那么多的魔难,不就是因为这种过于追求人表面肉眼所看到的所谓的成绩和成果,而随之带来的显示心,争斗心,证实自我的心,等等人心所招来的吗?想到这里,我真的浑身一震,感谢师尊的慈悲安排!

2、 第三天我领了一包电话,结果有两个警察都骂的很邪恶,我赶紧向内找是不是我的善心不够,为他着想的心不够力,对方体会不到我确实是在为他着想,那么也就体会不到我说的事情跟他息息相关,所以才会骂人,向内找后,我赶紧集中发出一念真的想要救他的强烈愿望,然后又拨通后,对方丝毫没有骂人,而且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确实在拿着电话静静地听,大约2分半的时候可能是有人过来他才挂断了电话。

当天打完电话后,我又回想今天打电话的情形,突然想到昨天我的一念可能被钻了空子: 因为昨天晚上交流的时候,有学员提到了骂人的情况,我当时脑子就出现一念:“欸?两年前刚开始打电话被骂的严重的较多,不过我现在好像有好久都没有什么遇到骂的这么邪恶的了。” 想到这里,我赶紧向内找,这里不就是有显示心吗?似乎自己越来越好了,邪恶够不着我了。往深挖,发现还有隐藏的很深的,看不起别人的心,认为自己比别人高的心,证实自己的心,那么有了这几个心,会带来什么心呢?──妒嫉心。同时也就把这个不好的东西给求来了。想到这里,自己都一惊,想不到不经意的一念竟然暴露出自己这么多执着心,那么从另外空间看,这漏洞得多大啊。实在惭愧。

以后真的更要抓住一思一念,精進实修。

最后以《洪吟二》的两首诗词与大家共勉:
《断 元曲》
修不难
心难去
几多执著何时断
都知苦海总无岸
意不坚
关似山
咋出凡

《别哀》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感谢师尊,感谢同修。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