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才能跟上正法?

同真


【正见网2016年01月24日】

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中讲:“你们最伟大的是因为你们能够跟上正法。”(《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跟上正法呢?

我理解,作为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人,这是大法弟子的本份。但是,光做好这些,还远远不够,因为我们是正法修炼,这就牵扯一个能不能跟上正法的问题。“而只有参与这个正法的过程,才能修得和这个法结合在一起,否则将与这次正法修炼无关,也就根本谈不上正法修炼的圆满。”(明慧编辑部《正法修炼的走向圆满》)

我个人认为,修心性修的再好,跟不上正法(当然,跟不上正法,心性也不可能修好),就达不到从根本上破除旧势力的安排、达不到法对我们的要求。特别是对待正法中出现的大事,大法弟子一定要有个清醒的认识,紧跟正法的形势、全力助师正法。如:九九年七•二零之后的走出来证实法、后来的广传《九评》及前段时间的诉江大潮,等等。正法中每出现一件大事,都代表正法将進入一个新的阶段,大法弟子在这个时期就要全力助师正法,过了这个阶段,形势就不一定是这样了。师父讲:“正法中肯定是有形势的不断改变。有人问我说,‘师父,我们现在应该進入什么样的一种形势了?’我说呢,‘你们就做现在做的事。’”(《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而且,紧跟正法形势,配合天象的变化,是更大范围的清除邪恶、救度众生。试想,如果当年“四•二五”我们去的不是一万人,而是几十万,后来的形势会是什么样?“七•二零”后走出来的弟子不是几十万、几百万,而是几千万,邪恶还敢那么疯狂镇压吗?前段时间诉江的如果不是二十万,而是二百万或更多,各地还敢那么肆无忌惮的迫害参与诉江的同修吗?正法赋予我们的时间还有多少?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会后顺便也告诉那些不精進的,你没时间了,你要怎么办?”“没修好的人怎么办呢?有的人还有机会,有的人甚至连机会都没有了;有的人还来的及,对有些人来讲你只能跑步了”。

过去,我们没有跟上正法形势,师父把我们推过来。在这最后将要把大魔头送上法庭之际,我们还要让师父把我们推过来吗?

师父的法已经讲明了,在这正法的最后,让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跟上正法,坚实的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最后用师父的一段经文与同修共勉:“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進要旨》-警言)

个人认识,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