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盼望》

天外客


【正见网2016年01月16日】

 

 

这幅作品名叫《盼望》,是在看到师父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之后构思创作的,新经文来到时,我连续看了三遍,内心有着很大的冲击,师父的慈悲与焦急使我内心一直很难受,一直觉得自己不够精進,修炼的很差,离师父的要求差得太远,也闪现过自己可能修不成了的念头,但是马上意识到这是一颗很自私的心,师父等待着所有的众生醒悟,师父盼着所有的大法弟子能够走好,兑现誓约!师父用他巨大的承受给我们延长着时间,而此时面对着师父焦急忧虑的心情,我竟然第一念想到的是自己个人的成败,感到自己很羞愧,师父一直教导我们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修炼十几年来却还是想着自己,我真羞愧啊!

随着将思想转变过来,把着眼点从个人修炼的角度换到整体大法弟子的修炼,联想到大陆几个月的诉江人数却只有二十几万,突然觉得内心一阵刺痛,我从没有想过和理解过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的意义和内涵,这关乎着未来的宇宙啊,不是某几个人修的好的问题,得整体上达到标准,这才是师父所盼望的。尤其在这最后关头,还有很多大法弟子修炼上还没跟上来,甚至还有很多人掉下去的,如果站在师父的角度想一想,那将是多么的难过。当然我无法理解师父所在角度看问题的状态,只是试着站在一个看待整体的角度上,就突然觉得好心痛。一下子意识到整体提高的重要,在自己学法提高的同时,也要帮助同修一起提高,及时分享所悟所得,就像师父《转法轮》里说的,“一脉带百脉”,同时还要唤回昔日掉队的同修,这是多么的重要啊!时间真的不多了,机会越来越少了,同修们啊,师父在盼望着我们,众生也在盼着我们,让我们共同精進,早日兑现誓约,让师父少操一份心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书法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