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餐店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6日】

我经常在快餐店吃饭,经常在快餐店讲真相。

几年前,第一次在这个快餐店讲真相,老板很害怕,阻止我,说:吃饭、吃饭,别讲了。我就笑笑。有时候来客人我会帮忙说:我吃了很多快餐店,这儿最好,慢慢的和老板一家人熟了,有时候和他们聊聊怎么教孩子。得到了他们一家的信任。

今天晚上,我又在快餐店吃晚饭,劝退了好几人,讲了一个多小时,听真相的人很多,有的人我来不及叫他们退。

我吃饭时,对面一个老人,因为我谈到毛泽东是20世纪的一大暴君,他竟然不高兴的走了。我没受影响,接着讲。说一个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文革死了20多万,毛泽东害死的人最多,所以袁腾飞说他是20世纪最大的暴君。一个女士听得很开心,就站在我的桌前听,我就讲袁腾飞如何说毛泽东不忠不孝不仁不义,这时候又进来一个女士,坐在我后面,进来一个男士,坐在我对面。

我讲了电视上演的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共产党是流氓党、骗子党。89年6月4日晚上共产党在天安门杀学生,6月5号就叫袁木上电视发表讲话说天安门广场没开一枪没打死一个人。邓小平看到老百姓不相信共产党了,就误导人们一切向钱看,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这时候我身后的女士问我,你信什么?我大大方方的说:法轮功。她点点头。并伸出大拇指夸我。我给她化名玉宏退了团队。我对面的男子说只是入过团,我给他化名吉平,告诉他我会上网帮他退,他很开心,我还告诉他教小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开智、开慧!他听的舍不得走。我就接着讲江泽民的丑事、讲20万法轮功学员告江泽民、讲公、检、法、司明白的都不愿意迫害法轮功了。我们这610的人,有2个人的孩子得了绝症,现在没时间迫害法轮功了,带着孩子去美国看病了。

这时候又进来一个戴眼镜的男子,打了菜,不记得付钱,想起来又走回去付钱,这时候店里的人都在笑,说他听得忘记了给钱,老板也听得忘记了收钱。这时候我给老板的弟弟化名玉祥退了团和队。老板说他什么都没入过,我说你就经常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戴眼镜的男子我给他化名吉康,他说早就退了,他去后面漱口,我就坐着等他。他出来后,我对他说,你那个到了年龄的退不算,你现在记住化名吉康,退了团队、在天地间退了你发过的毒誓,他很开心的答应了。

在店里讲了2、3年的真相,我总算让胆小的老板彻底明白了,也不害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