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时期弟子话语是“炸雷”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03日】

我在面对众生讲真相中,见证了大法弟子说出的话语,都是有能量的。师父讲:“你要记住,你的正念是可以改变常人的,不是常人带动你的。常人说了什么,或者是干扰你了,你不要往心里去,你就做你要做的事情。人的思想来源很复杂,而且有许多人是观念在讲话,不是自己的真念、不是自己真正的人在讲话,所以说出的话往往是似是而非、言不由衷的,他讲过了啥他自己马上就忘了。他自己都不重视他讲的话,你为什么重视呢?别管他讲啥,你讲的话对他来讲每一句话都是当当响的炸雷。”(《法轮大法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我骑电动车去面对面讲真相,遇见一人在步行,我说祝福你有好运,他在听随身带的收音机,我说请你把音量关掉,他马上把音关了,给他讲清了真相,非常感谢赠送给他的真相光碟。

遇见有四个男孩,我说:你们走路稍停一下,他们都站住了。“你们会用翻墙工具吗?”其中一人不懂我的问话,他说,翻这个墙吗? 我告诉他们家里有电脑就能用,你用他可以遨游世界,开阔眼界。其中有两个男孩说:我家有电脑。我就送给了破网小光盘和神韵。

当今的家庭对孩子都很宠爱 ,家长常用自行车或电动车让孩子坐在后位的,如果在行走我就骑车紧跟着讲真相,先问:你好?祝你孩子健康成长,有人送给你全球巡演的华人晚会吗?这可不是一般的晚会,孩子看了开智慧、大人看了去烦恼,是我们中国人道德回升的传统文化。大人听明白了。我就让停一下车送上一张。如果是将孩子坐在后车推着走,就先给孩子讲:你几岁了?你是个聪明伶俐的好孩子,奶奶今天告诉你最美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难事时,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在小朋友中数第一。送给他(她)一张神韵光碟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大多孩子说谢谢奶奶,有的大人不要,孩子说我要,也有大人要从孩子手中抢走,孩子就大喊大哭。

我有个侄孙女未满三岁,她奶奶是明白法轮功者,我教侄孙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奶奶说孙女从梦中喊,法轮大法好;一次丈夫请战友聚餐,我礼貌的给大家斟酒,我说我不喝酒但我可以给大家唱首歌,因为都知道我是法轮功修炼人,有怕心者说不听。当我坐在我的原位上时,同桌的一再要求我唱歌,就唱了一首《得度》,结果掌声说好。饭后,我赠送给大家二零一六年吉祥宝宝年历和破网软件。

有次给一位中年妇女讲真相后,她回答:“我一辈子为别人好,还经常烧香拜佛,为啥就这么苦呢?总也熬不到头”。我发出强大的慈悲和正念告诉她,法轮功是全球的唯一的一块净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你今天能听到法轮功真相就是你没白来世一趟,也可能是你苦熬的原因吧!只要你诚心诚意看清我送给你的真相包,从心里把入过的党团队退了,你就在天灭邪党时不当陪葬了,你一定会得到平安和福寿的。我的话打动了她,开始不想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她跳下车拿去了真相包,愿意退出党团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