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圆容的去讲真相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4日】

目前众生对当权者反腐抱有的希望成了他们三退的一个障碍,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如何破除众生的心结,用智慧去圆容,同修们都各有各的良苦用心,我自己也经常遇到这样的众生,根据每个人的观念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说法也是多种多样的,我们的目地很明确,就是要让众生认清整个中共的邪恶本质,把为其献出一生的毒誓抹去,三退得救。

在这个摆放众生生命位置的关键时刻,大淘汰也好,留下来也好,在我们这个迷的空间中,这些都是没有办法摆在眼前让他亲眼能看见的天机,留与不留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也取决于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每个人的业力、善根、智慧、悟性不同,讲真相劝三退的难度也不一样,而且还要符合常人的观念去讲。尊师一再强调,讲真相不能讲高。我悟到,不能让常人知道的天机一旦泄露给常人就会适得其反,我会根据不同的人的心结去谈这个“反腐救民救国”问题。因为每个人对“反腐救民救国”的迷信程度也不尽相同,我一般都很简练的讲这个问题。

邓小平就开始高喊反腐,反到现在,越反越贪,越反越腐,现在部队都在买官卖官,把官当成一门生意在做,你叫他不贪,人家可是投资的,你不是断了人家的财路吗?……

当权者怎么样和我们老百姓满不满意没啥关系,民主国家的人民不会担心上台的总统好不好,不好就拉他下来好了,我们只能烧高香求好运……

那么多大贪官,一贪几千个亿,他们的名字只有一个,叫共产党,绝对没有一个叫老百姓的,现在又来反贪,这些贪官是谁久经考验出来的光荣伟大的党?谁培养出来的永远正确的党?培养贪官反贪官,制定法律反法律……

共产党把悲剧演成喜剧,丑剧演成正戏,贪污的钱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培养贪官犯罪的是这个政党,反贪官立大功的还是这个政党,忽悠完上一代,又忽悠下一代……

帮众生把这个心结打开,是破除他们对中共的过度的幻想,众生保护自己安全的心态让他们对反腐抱着希望,我们就是帮助他们理智、冷静、有主见的去看待这个问题,从而更加顺畅的讲清真相、劝三退。

我悟到师尊要求我们大法弟子要堂堂正正的讲真相,是要给众生信心和鼓励,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想要他接受这个希望,取决于他对我们的善良、智慧、真诚的认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