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1日】

我是一名早期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和同修们一样在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记着要做好三件事的责任。享受着师父对我们的慈悲呵护。展现着大法赋予我们的智慧。

我是经营纯净水的个体商户,凡是来我店买纯净水的客户,我都把他们当成来听真相的生命,不放过任何一个有缘人。

今年暑期,丈夫安排我陪女儿去云南旅游,开始因怕耽误学法并不想去,另一方面,因为自己曾被邪党迫害,身份证被邪党做过标记,也有几分担心。后经与同修切磋,有了正念:大法弟子凭什么不能出门?这是我们应该有的权利;出外旅游也正是救人的好机会。想到能救人,还能圆容家庭所需,于是欣然前往。

从家出发到市区100多里,坐上出租车就给司机讲真相,司机明白后高兴的退出了邪党组织。车上还有另外两个人,也选择了三退。

接着从市区到北京机场,在师父的呵护下顺利通过安检。由于机场打票员把我们机票的座位号打在了登机口的位置,使我们误了登机。于是心急火燎,并起了怨恨心。突然意识到自己人心起来了,不在法上。顺利通过安检,就起了欢喜心,遇到点麻烦就起这么多人心,立刻归正自己。心定下来,我们马上返回旅行社,工作人员帮我们办了改签。改签涉及1800多元的费用,虽然责任不在我,但我想自己是修炼人,为别人着想,我没有与他们发生争执,主动承担了这部分费用。大家都很满意。

在飞机上,临座的大姐晕机,脸色都变白了,我就悄悄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点点头。借此我开始讲真相。她说她是党员,我问她听明白了,你就退吧。她点点头,并说谢谢你,我念这两句话感觉好多了。一个生命得救了。

到了昆明,一个张姓司机来接我们,首先和他聊天借此切入正题。我问他是党员还是团员?他说入过团,我给他讲了贵州藏字石,讲天为什么灭中共,他静静的听完真相说:大姐,那你快给我退了吧。我又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他说记住了。

午后,我和女儿来到了一家茶铺。老板娘热情的给我们沏了茶。旁边的一位男士也在喝茶。从品茶说起我引到了讲真相,他大声说:是法轮功吧?我说是呀,我心里求师父加持弟子,弟子要救他,同时发着正念:不允许他说话,就听我说。于是他低头喝茶,他胸前戴着毛魔头的像章,我就告诉他戴这像章为什么不吉利。从他的话题中我得知他听过真相,但没明白,没有三退。我说:大哥,那么多人冒着被抓的危险给你讲,说明你这个人很有福,不图你一分钱,只为你好。又给他讲了三退得福报的例子,不听劝善遭恶报的例子。最后他说我姓高,用真名退吧。我们在聊,旁边的老板娘也在听,我就说:老妹子你要听明白了,你也退吧。她高兴的说:大姐,我入过团,给我退了吧。这时老板也回来了,还有三个店员,他们都选择了三退。

第二天我们到了丽江,和一家玉器店的售货员讲真相,她说她是信大乘佛教的,我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的是真善忍。她说:是佛法呀,我信,欣然退出了团组织。并和我一起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最后的两天行程中,我们去了西双版纳,我首先与导游讲,然后和随团的游客讲,一家一家的讲,除了两家没退,其余全部选择了三退。

在整个讲真相的过程中,也遇到过冷言冷语,嘲笑讽刺的,但我们不动心,什么也阻挡不了我救人,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也是我这次出来的目的。这次出来也使我悟道:“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的更深内涵,只要心里装着大法,想着自己是师父的弟子,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