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众生缘 抓紧讲真相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7日】

来到海外的这些年,师尊安排了很多有缘的中国人到我身边,在公交车站、在地铁站、在商场、在大街上、在真相点上……,有时正念很足时,我会主动搭话后告知真相送上传单,但有时,因顾虑心和安逸心就错过了。有些错过的从此再无缘相遇,而有的呢,又被师尊安排来听真相,最近这半年左右,师父安排三位十五年前见过面的有缘人在真相点上与我相遇。

在得法之初的几年,那时对修炼的概念只是停留在个人提高上,不懂得要证实大法讲真相,错过了很多讲真相的机会。得法不久,邪党就开始了非法迫害大法,不久后我到国外探亲,在朋友家里,听到大家在议论,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禁止法轮功?我因为怕心一声不吭,可是我心里很压抑很难过。后来的半年,我去了个中医连锁店打工,因为工作踏实勤快,待人真诚,赢得了老板和同事的好评,我还是没想到要证实大法讲真相。假期结束后我回国了,从此再也没有和他们有过联系。

后来我来到海外定居。半年前的一天在真相点,我看到一位女士的背影,她特别的走路姿势一下让我想到了十五年前的一位中医店同事(海外),我赶忙拿上资料追了上去,果然是她,她惊奇的说,怎么这么巧在这里遇上?

我主动告诉她我是法轮功学员,她又震惊的问,你是法轮功学员?以前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呀?交流中,她对法轮功有较理性的态度,不了解的情况下也不随便听信中共的谎言。她说好像国内没有对法轮功怎么迫害,我告诉了她我被迫害经历后,她明白了,最后,她和丈夫高兴的退了团,还拿了法轮功的资料走了。

约一个月前,还是在真相点,一位同修告诉我刚才遇到位曾学过法轮功的女士,但是没有劝对方三退。我赶紧追找过去和那位女士进一步讲了大法真相后劝退了她,再看她身边的另一位女士,怎么这么眼熟呀,我一下想起,她是十五年前,我在中医店打工时认识的一位医生,我和她只有两面之缘。

她没认出我,听了我自我介绍后,很吃惊说:只见过两面,你还能记得我呀!说实话,之所以对她印象深刻,是那时去她店里之前,就听其他同事说她不好相处,几次共事后也确实是如此。没想到这反而让我还能记起她。

我告诉她我是法轮功学员,和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劝她三退时,她搪塞我,说自己什么也没有入过。我又进一步讲为什么要三退,我想她是做生意的,给她送个好听的化名,祝福她生意兴隆,最后她同意退了团。

一个月前,还是在真相点,三个中年人从我面前走过,其中的一位,我一眼认出居然是我十多年没有见过的女同事,在这里相遇,我们都很高兴,我们拥抱在一起,互问长短,我帮她退了党。

另外,六年前我给一家中医店送报纸时,在店里遇到过一位中国男士,他是偶然间来串门的,当时因为时间关系只是简单的讲了大法真相,然后送给了他些真相资料,后来就没再见过他。半年前,在真相点,我遇到了他,那次我给他退了团;还有位朋友的丈夫,来我家吃过几次饭,平时也没有联系,我一直没有机会劝她丈夫三退。三年前,在真相点,看到她丈夫挎着相机独自来逛唐人街,我帮他退了党;另外一位男士,三年前,因为我们两家的孩子曾在同所中学参加考试时认识的,只见过两次面,平时也没有联系,因此也没有机会讲真相。一年前,居然也在真相点遇上了,我告诉了他真相并且帮他退了团。

以上的经历,我知道其实是师父安排的,所以我应该珍惜每次机会,抓紧救众生,才能对得起师父,才不会让众生错失了得救的良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