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江西大法弟子 幸运


【正见网2015年11月22日】

我是个得法一年的新学员。

2014年的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在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在一座大山中走,然后進了个山洞,洞中间坐着个人,旁边站着牛头马面,还有一个人拿着大本子和笔。我就问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来的,他们就说是我自己来的,问我有什么心愿未了,我就说:我的房子住了十年,可是房产证还没有拿到,他们就啊了一声,我就醒过来了。醒来后觉得全身动不了,很不舒服。这事我不想让老伴知道,她是大法弟子。

可是,第二天,我还是告诉了她,她很伤心,说:你真的就这一个心愿吗?看着她伤心的给同修打电话,我脑袋里一片空白,她打完电话对我说:你和我一起修炼吧!我没立刻回答,其实老伴1996年就叫我修炼,那个时候我没退休,就没答应。但是,我知道大法好,老伴修炼我一直都很支持。老伴接着说:这是师父的慈悲,师父看你人善良,一直支持我修炼,所以师父在你生命的关键时刻点化你,师父说:“除非有生命危险时叫你如何排除之外,凡是在常人社会中叫你去得到好处的都是魔。”(《转法轮》)我听后才悟到是师父在救我,把我从魔手中抢回来了。我开始和老伴一起修炼。

我不认识字,就听讲法录音,我悟到:只要我们真修大法,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按照大法去做,师父就会来帮我们、管我们。我们修炼的路都是师父安排的,我们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坚决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对于修炼我很有信心,我炼功的时候,感觉到很强的能量在我身上,很舒服,我抱轮的时候,我看到自己站在一个很高很大的圆桶上,但我上面还有人,下面还有二层人,层层都在炼,很壮观,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

修炼后,我没以前那么好面子、要强,做事也不再冲动,也不去跟别人计较。现在身体很好,走路生风,精力充沛,这一切都要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如有不妥之出,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