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北京新学员的修炼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1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2011年得法的北京的大法弟子。我在得法前曾皈依佛门,家里供着好几个佛像。每天烧香、磕大头、念经书,出去旅游也是逢寺、庙必拜必捐,也供养过皈依时的寺院。花了很多钱,磕了很多头,但朋友都说我的脸色很不好,颜色晦暗,抹上多好的化妆品肤色也没有改善。记得95年晨练时一个阿姨曾给我介绍法轮功,劝我去炼,当时觉得练气功都是老年人,自己这么年轻才不会去呢?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蠢,错过了这么好的大法,十几年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来了。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15年后,让我在怀孕时得法。虽说属于高龄产妇,但生孩子时一切都非常顺利。孩子从没因为生病去过医院,很健康,很好养。这一切都是因为有大法,有师父。

得法至今有好多的收获和体会,更有一些神奇的经历,一直记忆犹新。在这里说几件与各位同修交流。

得法的当天晚上,就在梦里看到有好多好多穿黑袍子的人,男女老少都有,他们结伴招呼着都走了。后来知道是不好的东西都离开我了,师父清走了他们。

因怀孕时得法,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时感觉特清晰,真实。一天梦里,我看到自己的肚子里真是乌烟瘴气,一瞬间就清亮亮的了,黑烟全不见了,肠子叠的整整齐齐,五脏六腑都摆放规整。肚子里有一个亮晶晶的红点儿,我觉得红点儿应该是胎儿。很亮很红。之后整个孕期非常健康顺利,自己真是一身轻。

老学员告诉我说,佛光普照,修炼真是有福分的。还真是这样。我们单位是做建材的,这两年房地产不景气,但从得法后生意一直很好,我们每年都是饱和状态,而且好多都是人主动找上门和我们做生意。
而且,我丈夫以前每年都要感冒发烧两三次,这几年好多了,基本没病过。

2012年北京7.21那次大雨时,听说死了一些人,还有一些厂房受到损坏,我们附近的单位也有死人的,而我们的厂房基本没有损失。

我的小孩子还不会说话,但每次看到师父在山中静观的像都会眼睛放光的指着叫着,非常高兴的样子。我每次给小弟子背《转法轮》的论语时,他马上会安静下来,注视着我。那眼神就好像看到了什么一样。同修说,这孩子就是来我家得法的,将来一定是小弟子。我知道他也是帮我修炼的,在我状态不好时,每到发正念前几分钟,小弟子都会哭着醒来,我知道这是干扰,就会向内找找,这种情况就会好转。

平时我如果有想不通的问题,一打开明慧网,就会看到解释疑问的相关文章。真是我想什么师父都知道呀。师父在给我消业时都是只是夜里睡觉时腰背疼痛,从不影响白天的生活。
 
现在我身体非常好,脸上的晦暗也褪下去了,变的光亮起来,我觉的看明慧和与同修交流对我帮助很大。有一次和很多老学员在一起,他们谈的都是正法修炼的事,虽然我不能全懂,但感觉后背一股股凉气往外冒,能量很强。一同修说我瞬间就变的格外的美,神采奕奕的,原因是在正的能量场下,自己身体和思想里不好的物质一下子就去掉了。

其实我是很不精進的,炼功时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且爱美、上网购物、看电视剧的执着心还很重,师父要求三件事现在还都做不到,即便这样,我都得到了这么多,真是愧对师父,愧对大法。这两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同修写的一个交流文章,题目点醒了我,不能做一个“曾经得法的人”。

有一次我从网上下载一个《聊斋志异》的片子看,几次都下载不全就断了,我还不悟,继续看。结果看完后脸色不好,都绿了,和同修交流才知道那里面都有不好的东西,我去看,就把它求来了。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事呀。

第一次写心得交流体会,有些激动,想到哪就写到哪儿了,大法的美好写的远远不够全面,还请师父原谅。

另外,在写这篇小文儿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人心很重,改了几次,我的顾虑是邪恶的人会不会也上网看到这篇文章根据字里行间而找到我,是怕心呀。发正念时觉的不对,应该把它写出来,更神奇的是我平时在发正念前是关掉电脑的,今天一看电脑还开着,就赶紧登录补充上这些。谢谢师父的慈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6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