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感激到同化大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4日】

差点与大法失之交臂

听到“法轮功”这个名字,是1994年的秋天。一个同事告诉我说,“有一个法轮功挺火的。”就这么一句话,我立即记住“法轮功”三个字。之后这年的冬天,到北京出差,去公园玩的时候,偶然听路人说那个公园早晨有人炼法轮功。“法轮功”三个字再次在我的头脑中一闪。那时对气功完全没有兴趣也没有概念,一闪之后,也就过去了。

时间到了1998年,公公(丈夫的爸爸)开始学炼法轮功了,很快我知道这是一个“真正往高层次带人“的功法。虽然公婆请了《转法轮》给我看,但由于悟性不够,没有太认真看,但心里赞同法中讲的做个好人。那时候还年轻,执着心很多,特别是要成名的心很强盛,主观上没有想修炼,认为那是退了休的人可以做的事。不过我一直相信神佛,又由于外婆会给人看病(她不是气功师,用的什么给人看病我也不清楚,现在知道不过小道),我对神佛的存在是很相信的,可是看到老师的《转法轮》里讲的法的时候,我当时有些不敢相信,还用常人的心去评价大法。现在想起来,都是多年党文化下学校教育,政治课上所谓的辩证法害的,迷失了正念,怀疑一切。

1999年春天,工作单位忽然干涉集体炼功。7-8月暑假期间,又要求把大法光盘上交。我听信了谎言,把公婆家里的大法书交了上去。(现在想来,这是多么耻辱的蠢事!)公婆一直坚修,我知道,心里挺佩服(他们那时表面人体并无明显变化),潜意识中觉得他们是对的,因为他们关系一直不和,学了法后怪脾气变好了,不怎么吵架了,也不找我们小俩口的事了。

铺天盖地的谎言压下来之后,当时真是骗过了绝大多数人。打开电视就是那些事,好多人被聒噪烦了。

2006年五一假期,去公婆家里住。晚上睡下的时候,大概公婆在另一间房子炼功,我看到天花板上的法轮,绿色的。我看着,很激动。之前婆婆多次向我洪法,于是我决定好好学法。

说是好好学,其实也没有精進,但我看完了一遍《转法轮》。也知道按照大法要求约束自己,提高心性,但有时候并没有做好。后来婆婆又教给我发正念的手势和口诀,上下班路上,我就默念正法口诀。有一天晚上,我正念正法口诀,觉得两眉间出现了老师讲的开天目的感觉。我知道是老师给开天目,还是忍不住去抓了几下痒。天目老师给开了,但我看不见另外空间。我知道看不见不能求,直到现在也看不见,这不妨碍我信师信法。

后来又到公婆家去,看到了优昙婆罗花。真香啊!那种干干净净的香,说不出来。

这次跟婆婆同修学习了五套功法,可惜当时悟性不够,没有完全把动作学标准。可惜,可惜!这也让我体验到千古机缘,稍纵即逝!

虽然不够精進,但我一直坚信大法、敬重师尊。也许师尊看我这样,就用洪大的慈悲救度我了。

大法师父救了我全家

从婆婆家回北京的高速路上,和丈夫由于家庭琐事拌嘴了。丈夫是个认同大法的常人(其实那时我也没精進),一时走神,车撞在护栏上。短短几秒钟时间,我坐在后面抱着孩子,感觉到比坐过山车还剧烈的碰撞。奇怪的是,我没有害怕。车被撞变了形,好一会儿才停下来。等我们从车里爬出来,丈夫对我大吼大叫,恨不得杀了我,还说要离婚。我反而很平静(虽然委屈,因为用常人的理,拌嘴的原因等都是他造成的),心里念着“真善忍好,法论大法好”。心里担心孩子,怕她吓坏、受伤。在最后,我手松开了孩子,孩子也哭着说脖子疼痛。

后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我们,我们出事的地方前几天刚撞死过人。他们说从监控画面看,也就我们出事前后的几分钟里前后都没有车,否则,赶上油田的大油罐车队,我们全家就完了。两个交警都惊讶的说我们全家福大命大。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们。试想,我们的车撞坏横在路上,人一时出不来,又不能放上警告标志,后面的油罐车刹车不及压上去,那可不是灭顶之灾吗?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师父多次鼓励我

几次打印真相信,都是随便抽出一叠纸,等打印结束,恰好是我要打印的页数。

还有一次,去一个地方办事,顺便发真相信。后来的时候下雨了,我向路口的人问路(其实更是想给她们一封真相信,后来发现信发完了),之后就走开了。过了一会儿,她们坐上了滴滴打车从后面赶上来,邀请我坐车。我上了车,发现自己只有一张100元,给她们,她们不要。(我应该硬给她们,当时没做到,看来对钱财舍弃的心还没放下,现在暴露出来,我不要恋财的心)。我向她们说了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好运。路很短,下车了。后来想到,这是师父慈悲呵护我,不让我淋雨。更惭愧的是,我没有直接讲真相劝三退。

回来的路上,我故意念出声,希望路人听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步行了三站多路,一点不累,并且,路上很脏,我的新鞋很干净。

我第一次开口对人讲真相劝三退,几句话就好了。我知道师父是在鼓励木讷的我。

现在,通过学法,特别是师父的最新讲法,我知道正法到了尾声的最后几个音符了,也知道由于自己不精進落下了很多。我也该精進了。

这么多年,师尊都没有放弃我,而我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法理也明白,就是贪安逸、懒惰,好多事没做好。今后,我是该好好做好了。

请师尊加持!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