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众生都在等待着同化法

陆儿


【正见网2010年01月28日】

一天,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我妈妈骑着摩特车载着我,一路向前行。在马路拐弯的时候,不知怎地霎那间来个大翻车,在空中翻滚快要坠下的时候,那时只有保护她的一念,紧紧托住她使之不至于摔到地面上。

在地面上,我马上爬了起来,看看他如何。但是她怎么也爬不起来,我于是慌了,于是向周围呐喊,"快打119啊!" 原本四下无人的十字路口,突然显现出几辆车和行人打电话的样子。我回头看了看,心里好像悟到了什么…… 马上对着她的耳朵边说道:“你快念法轮大法好 !”她像是愣住一样,还是没有回应我。我以为她没听清楚,于是一再告诉她,“法轮大法好 ! 法轮大法好 !”慢慢我唱起了法轮大法的歌,心中被法所赋予了慈善与祥和。一瞬间我妈像没事一样跳了起来,嘴里也哼着大法的歌曲。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把我们都包围住了,仿佛是被我们的歌声吸引来着。其中有几位众生走近我的身前,对我说道:“我们也要唱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一个众生唱着,另一个人也慢慢张起嘴巴,轻轻跟着唱,整个十字路已经布满非常多人。歌声越来越洪亮,感受越来越幸福。我们手拉着手围成一圈一圈非常快乐。

每个众生微笑的脸庞,我醒来依稀都记得。写这篇的时候,想起一位众生,她紧紧握住我的手臂不放,很真切。 由衷感受到他们对同化法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