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尊小金佛-洛杉矶法会期间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2日】

第一次参加美西法会来到了洛杉矶,出发前由台湾同修委托我将Banner(横幅)代送至洛杉矶给负责游行规划的同修,一路从台湾将横幅装箱带着,来到了洛杉矶抵达饭店。第二天大游行早上点名前,发现负责游行规划的同修们都很忙碌,心想,我能帮上什么忙呢? 一个大箱子有点重量,不要去麻烦别人、造成别人的困扰好了,就想那就由我随身扛在身边吧,走哪儿就带哪儿。到了游行准备地点,同修们就开始整队炼功了,我跟负责人商讨了一下,就将横幅整装完毕,找到了拿横幅的同修后,大家一起走上‘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法办江泽民’的大游行。

游行结束后是下午四点半,台湾同修们就走到地铁站,坐地铁来到了晚上七点要举行烛光悼念晚会的中领馆附近。当然这当中也是一路扛着横幅走了这么一段路,当时心里想着:“走完今天,应该就没有游行了,隔天是法会,后天是炼功和排字的活动,没有游行了,那我就轻松了,再忍一下。”就这么个“忍”字,刚好这次大游行我也是拿 "忍" 字大旗,真的很奇妙。

隔天法会开始,台湾区同修坐在最前面,我坐在第二排靠近中间的位置,能这么近听师父讲法是无比荣幸的事,整个早上我都没有打瞌睡,眼睛睁的大大的,耳朵拉的长长的听师父讲法。师父讲的话,我都听进去了,边听边流泪,因为自己不精進,让师父承受了太多。师父一开始就讲到执着时间的问题,我当下就愣了一下,因为前一天游行时还在想:“过了今天就可以放下横幅轻松一下,不用再扛着走了。”这不就是执着时间吗 ? 不就是有图安逸的那颗执着心吗?

法会结束后,我听到有同修说,是不是麦克风还是音响设备有回音,因为台湾区这边听到的回音很大,不是很清楚,这时候听到同修说这些话都不是偶然的。后来自己向内找,为什么师父要让我听的这么清楚,自己悟到,是因为这些话该给你听的一定能听到,这当中一定是有我要修的地方与不足之处。

这次法会师父讲法很严肃,好像都在讲我一样,我很惭愧自己做的这么差,流着泪眼睛不敢看师父。后来我好想看师父,就又把头抬了起来,那时师父刚好转过头来往台湾区这儿瞧了一眼,我也看了师父一眼,清楚的看见师父脸庞往上微笑了一下,当时脑中浮现了 "所有的眼睛都通过这只大眼睛去看,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一眼看去把所有层次都看了。"(《转法轮》)

师父都知道弟子在想什么,讲法的过程中,会场一直都有许多学员的咳嗽声,一直到没了咳嗽声后,当时师父不仅仅只为来到洛杉矶的所有学员清理身体,也同时为全世界的弟子清理身体,那种无私的为众生为弟子们默默的承受那不正确状态,而使得讲法中师父不断的将脸转向后方咳嗽,任谁看了都难过,当时我就在心里面说:“师父对不起!!”

当天晚上作了个梦,梦见有十尊小金佛双盘腿坐在我的肩膀上,叫我要扛着祂们带着祂们走。我当时在梦中说,你们好重喔,为什么要我扛着你们走,就醒过来了。当时是凌晨三点半,我就起床到饭店的走道上炼功,深怕吵到睡觉的同修们。这个梦让我一直想不透是在点我什么?

后来第三天是排字和炼功集会,我就想应该不用带横幅了,但早上集合时我又听到小组长说今天也有游行。我当时就呆了一下,那我不就又要扛着横幅走路了,但也不能假手他人,只好将横幅扛上巴士,再次出发去游行。

到了游行的圣塔摩尼卡海边,当时我问了负责人说: “横幅我要从巴士上拿下来吗?这里是游行的地点还是炼功地点?”负责人跟我说:“横幅我要扛着、带着呀,祂们也是想要证实法的,不能丢下祂们,我要负责看好祂们的。”当时我马上意识到,对!对!好的!好的!因为我突然联想到十尊小金佛的梦,突然间我脑中浮现了:

一条横幅: 法轮功 (三个字)
单人手持横幅: 法、轮、大、法 (四个字)
三支旗帜 : 真、善、忍 (三个字)

这不就是十个字吗,不就是十尊小金佛吗?原来这就是梦境中的点悟,当下马上明白原来这趟美西法会之行,我的助师正法的任务就在这儿。

后来在游行、法会、排字的这三天当中,认识到了很多法理与心性上的提高,其实就是说明一个整体、一个配合、一个无私的默默补不足的心态,不看别人,只看自己,就像师父在经文中提到的 : “做事想别人,遇到矛盾想自己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国际法会讲法》),明白这句更深一层的内涵后,再看看一路走过来的人、事、物,会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假象,就像幻镜中的倒影,让自己去悟、去实实在在的做到并且符合那层次指导给你的标准,才是修。

这一次法会个人的认识是:现在是助师正法与救人、不能只为个人圆满,如果是为了个人圆满是不能圆满的,要从法上认识、学法要知道法的内涵,并且在助师正法、救人的过程中下功夫去做到心性上的实修才是真正的修炼人。

以上是这次洛杉矶法会过程中自己的认识,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谢谢所有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