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心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3日】

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是河北某农村的大法弟子,九八年有幸得了宇宙大法,至今已有十七个年头了。修炼前,一身的病,咳嗽,吃饭吐,尿不出来,小腹经常疼痛,四肢无力,身后好像背着一块石头,难受的简直不想活下去了。

看看厕所的农药,真想喝它几口算了,可是还有一个没有结婚的老儿子,又不想放弃这个家,我就这样一天天的在折磨和煎熬中度过。老伴四处打听,谁能治了我的病?就在一九九八年,打听到有炼功的神功,我就找到炼功点,就这样我走进了法轮大法。每天和同修们一起炼功,学法,每天如此,我的身体就一天天的好起来。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小肚鸡肠,铺天盖地的打压修炼人,就象天塌下来一样,黑云压顶。我横下一条心,为了卫护大法,2011年4月25日,我和同修们走向天安门,拿出横幅,我心生一念:喊大法好,在天安门我找同修,看到俩同修都被押上了警车,就这样,我们三人都被押回当地派出所。我们师父一身正气,为什么不让我们炼呢?真想不明白。在派出所,警察给我们照像,逼我们按手印,我们都不配合他们,所长问:你们还炼不炼了?炼就劳教,说不炼,就叫家人来领你们回家,邪恶想转化我们。

在看守所还关押着市里的同修,大家被迫睡在水泥地上,早上,政治犯还一盆一盆的倒凉水。我从4月25日被非法关押到6月7日,我开始绝食8天,到6月7日 ,我又已经绝食8天了。在被非法关押的40多天中,市,乡,村30多名恶人到我家抄家,抢走我家电视、自行车,刚买的录音机也被抢走了。我家还被敲诈了7000多元钱。这可把我老头吓坏了。在此期间恶人还提审过我两次,我就是不配合它们。我还告诉他们,邪永远都不压过正。我家老头还告诉我闺女和大儿子,你们谁也不能说她,再说她,还要给你走。我严肃的告诉家人:你们都听着,我师父传的这个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我师父来世间是救人来了。《转法轮》里面告诉我们,修炼首先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是一部高德大法,修的是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你们谁不炼千万别反对,三尺头上有神灵,千万不要干扰我。我村才有20多人修炼,修炼了这么多年。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贺词)是伟大的师父和伟大的法让我脱离了苦海,想到师父的法,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内心深处我就这一念:多救人,快救人,和旧势力抢人。

我和大法弟子们走街串巷,在公路上,附近的村庄,给有缘人讲三退,不会骑车我们就步行,让他们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有个美好的未来。2010年—2013年我去儿子家,做饭,洗衣,整理家务,把时间安排好,不能影响学法,炼功,整点发正念,我就象换了个人,只要听师尊的话,世间任我走,在哪里都有我救度众生的责任。我和同修一起做好大法的工作。以前千金重担系在我一人的肩上,可现在一身的轻,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师父告诉我们:“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只要我们听师父的话,慈悲的对待众生,就能把众生救了。在孩子那的那段时间,儿子搬迁雇的装修工,送地板砖的,铺地的,做木工的,安装电气化的,刷房的,擦玻璃的,清理楼道的,包括打车的司机,一个都不落,我都给他们做了三退。司机还说:谢谢阿姨。您这么大岁数了,身体真好。我就告诉他们:要谢,那你就谢我们伟大的师父吧!和修炼好的同修比,和师尊的要求比,我还差的很远,我一定要放下自我,放下一切执著,放下人的一切观念,跟同修们踏上回归的法船 ,整体升华,整体提高。

回想自己走过的路,在风风雨雨中,摔摔打打中都走过来了,师父告诉弟子向内找是个法宝,我要多找自己的不足,接受同修的批评,千万不要满足现状,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坦坦荡荡,解体一切邪恶。修炼是严肃的,有欠缺的地方,弟子一定要默默的把它做好,我们全村的大法弟子一开始就先给村干部讲真相,做三退,现在大家都认真的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挂条幅,贴不干胶,送对联,送台历,贴不干胶,送神韵光盘等。并代表我们全家向我们伟大的师尊说出我们的心里话:师尊您辛苦了。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