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生命

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15年06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

是恩师的巨大承受才有了今天,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形容师尊的佛恩浩荡,借法轮大法日和祝师尊生日快乐之际,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一下几年的修炼心得体会:

我叫英莲,小学文化,今年56岁,农村大法弟子。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一身的病,经常感冒咳嗽,精神衰弱,睡不着觉,全身无力,饭也做不了,吃也不想吃,血压才40-60汞柱,又患有贫血等疾病,每天头昏眼花,蹲下站不起来,起来又天旋地转,眼前冒金星。我从小胃就不好,不怎么吃东西,医生建议:你这身体得赶快到医院治疗,不然很是危险。我到处求医问药想尽各种办法治疗,钱花了不少,也没见效,疾病折磨的我真是生不如死,曾经想一死了之,免的活受罪,但是因为两个孩子还小,没人照顾,我舍不得他们,就咬着牙活着。

“除了你们炼法轮功的能这样做,别人是不会这样做的”

一天,有个亲戚告诉我,有一个好功法,炼了这个功会身体好,我就和她们一起炼,炼了几个月后,我身体上的病不知不觉的就好了,干活也不累了,身体轻飘飘的,什么也能吃了,身上也感觉有劲儿了,我真是感谢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解除了折磨我多年的疾病,让我有一个身心健康的好身体。不仅有一个好身体,师尊还教我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

有一次我到我村的街上买布,有一个妇女,她在我前边也准备买布,当她从裤兜拉出来手时,一大沓用手绢包着的现金掉在了地上,我马上捡了起来,送给她,她激动的说:你真好,这么多钱你捡到不要还要还给我,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是我们师父教我这样做的。还有两次买葡萄和冰糕都多找我50多元钱,我都归还给了他们。 2014年9月我去同修家的路上,晚上,我骑着电瓶车,车前面有车灯,照见地上掉着好几张百元钱,我捡了起来。第二天,我问是谁丢的?没人知道,我将钱送到村广播室,广播员播放后终于找到了失主。

同年的10月,我和女儿出门讲真相,在批发市场的门口,看见一袋子的莜面,我找不到失主,就交给了门房的工作人员,他们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你怎么知道?他说:现在这个社会没有几个你们这样的人了,除了你们炼法轮功的能这样做,别人是不会这样做的。现在的民众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好,不贪,不占。

“要不是炼法轮功,有你们师父保护你,你早就出大事了。”

再说说大法的神奇。2014年7月,我骑电动车去讲真相,不知什么时候,车的大架子就断了。由于路不平,不好走,赶上放电瓶的地方走着走着就有点晃,我问卖电动车的人:这车为什么有点晃?他看看说:没事,骑吧。我就放心的骑着,走村串巷。两个月后的一天,我觉的车座有点低,心想,我也没往下放车座,为什么车座感觉低了哪?走到高一点的路就脚蹬着地,脚也碰着地,也没在意,又过了几天,后座也感觉低了很多,我也没有下去看看,还是接着骑。等有一天突然车子进院进不去了,才让卖车的人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人一看说:推修车的店里修一下吧,原来车的大架子断了好长时间了,铁的断面已锈了好久了。他说:你们炼功人就是不一样,嫂子,你可有功了。我说:到底怎么回事?他说:这大架子已经断了好长时间了,你要不是炼法轮功,有你们师父保护你,你早就出大事了,电瓶一掉,就把你摔出去了,不知把你摔在什么东西上,或者大车正好路过,人家不知你骑的好好的往出摔,那真是太危险了,那时可了不得了。除了嫂子炼功,用什么语言都解释不了这件事的神奇。大架子断了这么长时间了还能骑,还没出事,你们师父真的太伟大,太了不起了。现在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都知法轮大法好,都知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正法,也都知道了中共邪党用谎言在欺骗世人。在此,我向还没有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和没有明白真相的人提个醒:快快了解真相吧,别被中共拉入地狱当陪葬,当神清算中共的罪恶时,就再没有机会了,那时将是你永永远远的痛悔了,请珍惜你生命的永远吧。

在此也和同修们说说心里话,请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吧,我们只有多救人,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从我这,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就是再苦,再累我也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