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修分享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与鼓励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2日】

得法初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四岁,和同修们一样经过风风雨雨、摔摔打打,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从得法开始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一思一念中都按师父要求做,按“真善忍”宇宙大法指导我修炼。记得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师父在《转法轮》书中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所以我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有不正确的想法时,想办办不到的事情时,等诸多执着心,我就立刻否定它,这是执着心,去掉它!脑子立马就空了,我知道是师父把这块物质给拿掉了,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想自己是修炼人,都尽量做到宽容别人,忍让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尽量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争不斗,顺其自然,有时也有把握不好的时候,过后认识到立即改过。师父看我是块料,给我净化了身体,多年的严重神经衰弱没了,一身轻,至今没吃过一粒药,身心健康!

坏事变好事 使我更坚信

因为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债,另外空间的坏东西侵扰我,莫名其妙的害怕,给我的感觉是,要再修炼下去就要走火入魔似的,或要得精神病。因为刚学法不久,也不懂发正念,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也不敢跟任何人说,怕影响别人,自己默默承受着这种无形的痛苦。但我没放弃修炼,天天到学法点学法炼功。过几天,师父看我坚信不疑,就把这坏东西给我打掉了,把债还了,说的轻巧,可师父用心良苦,慈悲呵护是没法用语言表达清楚的。当时让我体验到的是,法轮在体内快速旋转,左转九圈,右转九圈。反复多次,直至把那坏东西打没为止。当时我只有用泪水洗面谢师恩。通过这件事后,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坚信师父和大法呢!每当学《转法轮》读到:“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我讲的话听起来很玄,以后你往下学,你就明白了。”这段法时,我都感到心酸和感恩。只有更加精進实修,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给我显奇花

邪党打压迫害法轮功后,由于怕心,也做过错事。稳定下来后,我们几个人的学法小组从未间断过,风雨不误,在此基础上,我们在助师正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修去了很多执着心和怕心。近几年来,我地同修都在结伴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到该发挂历时,挨门挨户去发。现在发神韵晚会光盘和真相小册子。虽然如此,但和精進的同修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们一定在师父铺好的这条路上做的更好,让师父欣慰,不辜负师父苦心救度。也许师父看我有一颗精進的心,在我家窗户玻璃上显现优昙婆罗花,鼓励我精進。那是农历八月十六日中午,我搬進新房,没过多久,突然有一天,我在打一只苍蝇,这只苍蝇从窗前飞过,我突然发现窗户上有东西在动,我仔细一看,惊喜的发现,是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细细的银白色花茎,顶端长着花苞,有三十来朵。过了几天,雪白的小花全都开了,特别漂亮。至今有半年多了,经过寒冬依然还在盛开着,真是人间奇花。

早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总觉得自己文化浅写不好而放弃。今天在师尊的加持下,拿起神笔,写出我的心声。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给我显现奇花,让我们在最后的有限的时间里更加精進、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真正的助师正法。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