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8日】

我是九八年十月得法的,修炼前我在单位是采购员,在社会上也算是个小人物,随着社会的风气不正,随波逐流,在这个大染缸中,接触了社会上不同阶层的人,每天除上班外,其余时间不是喝酒、跳舞就是打麻将赌博,搞得家庭不和,常和妻子发生矛盾,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了回来,把我洗净,地狱除名,给我净化身体,替我承受无边业债,才有了我的今天,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救命之恩,只有把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

我从修炼以来没有写过交流文章,总觉得自己不会写,这就是一个人心。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受益那么多,为什么不证实大法报答师父的救命之恩呢?很惭愧,我决定修正这个人心,把我在这十几年的修炼过程中,有惊无险的两件事写出来,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记得在单位上班时,有一天上夜班是冬天,单位有一火炕,我把火炕烧的太热了,在晚间睡眠时把铺在炕上的水洗布和褥子烤着了,等醒来时满屋是烟,10平米大的空间看不见门和窗子,水洗布(注:水洗布是高分子化合物制成的)是有毒物品,我赶紧起来打开门窗,把烟放出去,同时看到褥子边冒烟,掀起一看,褥子都要烧透了,差一点就烧着我的脚,马上把火用水浇灭,完了很害怕,也高兴没烧着我,因为我知道水洗布烧着的烟能熏死人,比煤气还严重,可我一点事都没有,我一下就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的讲法:“我们法轮大法会保护学员不出偏差的。怎么保护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心里非常激动,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下班同事来接班,我把昨晚的事告诉他,他说真危险,没熏死你,你算捡了一条命。我说我是学大法的,我有师父保护,我心里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谢谢师父。

2013年一天下午,我正在干活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要上厕所,去了就拉肚子,也没在意,一下午拉了七八次,因为我们是计件工资,同事开玩笑说:大哥,咋了?老上厕所,混呢!我说拉肚子,同事说找点药吃上就好了,有的说去疼片和酒烧一下,喝下去就好了,我说没事,一直到下班。回家后连拉带吐,吃什么拉什么,一夜没休息好,天明又上班了,一小时总上厕所也没干多少活,身体也没有劲了,我就回家了,回来往床上一躺,稀里糊涂的特别难受。第四天晚上好了,我四天吃了两次饭,我是160来斤的体重,瘦了一大圈,第五天上班同事看了吓一跳,问我说大哥好了,上班能行吗?我说没事,问吃什么药,我说什么药也没吃,他们都很吃惊,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和大法保护。

去年经朋友介绍在工地干活,是电工活,讲好120元一天,是小工,干的好给涨工资,加班按小时计。干了几个月以后,老板就叫我干大工活,大工是180元一天,有时加班10—20分钟,最长50分钟,老板只说一句话,你辛苦了,不涨工资,加班还不算工。我心里有些不平衡,朋友也说跟他要钱,我想我是学大法的,我必须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回家学法师父就点化我,师父讲:“我们这一法门,在常人中修炼的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的保持着和常人一样,不是在物质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么东西。不怕你当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财,关键是你能不能把那颗心放下。” (《转法轮》) 是大法改变了我,我感到师父时时就在我们身边。在那干活,有一些材料都是咱家能用的,如电线、开关、插座等等,有几次正在按开关和插座,有人来要,我都没给,我说这不是我的,我不能给你,你找老板要,他找老板,老板说行,老板打电话告诉给他几个。后来老板说你给他就行了,不用跟我说,不给他们也偷,我说我是学大法的,我不能拿别人的东西给人,我师父在书中告诉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那么人类社会也就变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变好了,治安状况也就变好了,说不定还没有警察了呢。” (《转法轮》)从那以后老板把库房钥匙给我一把,跟大家说:“我不在拿东西找老高(指我),他有库房钥匙。”这是常人做不到的,我不修炼法轮大法,我也一样做不到。是师父给我们讲了真理,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十几年的修炼,师父为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我只有在今后的修炼中精進精進再精進,努力做个更好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