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8日】

我九八年喜得大法后,最喜欢常说的话是:修炼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 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神圣日子里,心情倍感喜悦。千言万语道不尽对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洪恩,说不尽大法的美好超常。仅写出点滴体会与大家分享,以表对师尊和大法的感恩与赞颂。

一、修炼前的苦难生活

我今年六十岁,从小诚实善良、做事认真好强。可上学时被邪党搞文化大革命所害,没能上大学,七二年毕业分配基建工作。八一年与本单位丈夫结婚后,住在婆家一个不见阳光,仅八平方米的简易平房里,冬天墙上结冰霜,夏天潮湿的被子长黑毛。生儿子在月子里落下了风湿病,腰腿、后背疼痛难忍,严重时疼的直不起腰走不了路。婆家经济困难,公公脾气暴躁倔强,常无理取闹打骂丈夫,我跟着挨骂遭罪,虽能忍气吞声却心存怨恨。

在这恶劣环境下,我整天精神郁闷、委屈求全,吃不好睡不好的痛苦生活,导致患上了脑血管神经性偏头痛、神经衰弱症、鼻窦炎、扁桃体炎、胃肠炎、乳腺小叶增生、妇科病等十多种顽固性疾病。尤其偏头痛,几乎每天都吃去痛片等药缓解剧痛,经常痛的心烦意乱寝食难安,难忍时痛的撞墙,时而痛的神经错乱又哭又笑,多方治疗不见好转,医大教授说严重时容易脑血管崩裂。常犯鼻窦炎鼻塞憋的不透气,脑袋更痛,睡觉需张嘴喘气,嗓子干疼,常年口腔溃疡。感冒如家常便饭,扁桃体经常发炎,高烧多日肿痛的无法吃饭。使我整天痛苦不堪,真是生不如死,但还要拼命挣钱维持家用。

二、修炼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九八年五月初,在母亲带动下,我决心修炼大法。母亲那时已修炼一年多,她修炼前患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哮喘等多种疾病,比我更遭罪。修炼后都很快痊愈了。我亲眼见证在母亲身上发生的奇迹和大法的美好超常。修炼之初我很精進,早起参加集体晨炼、晚上集体学法,白天抓紧学法并参加洪法活动,感受到法轮功真是一片净土,非常慈悲祥和。使我身心受益巨大,每天虽紧张却很开心快乐,喜气洋洋的。家人也为我高兴,笑说:看你天天兴奋的象中了大奖似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遇事向内找,多为别人着想。世界观发生了很大转变,对名利也看淡了,学法中明白了许多法理。我悟道:今生就是为得法而来,遭那么多罪,都是自己欠下的业债造成的,吃苦遭罪是还业债,都是好事,能得此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是多么幸运,多么值得珍惜啊,付出多大都值得。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深感无比荣耀。

师尊不断的慈悲呵护鼓励我,给我开天目让我看到美妙旋转的法轮,看到天国世界的一些真实而神奇的景象,如:张果老倒骑驴、大肚弥勒佛、观音菩萨等一些佛、道、神,以及满园盛开的神花、神果等神奇事物,很多无法用语言表达。使我更增强了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

随着心性的提高,层次不断突破,我感到每天都在飞升,体会到是师父在快速的往上推我。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初看师父讲法录像时睡着了,醒来顿觉头脑异常清醒,知道是师父把我头痛病清理了,而后再没犯头痛病,睡觉香甜了。还多次泻肚都是黑绿色的脏东西,原来生冷凉东西不敢吃喝,之后什么都能吃喝了。有次嗓子疼、剧烈咳嗽、高烧近四十度,家人劝我打针吃药,我坚定的说:不用,是师父帮我消业呢,几天就好了。师父替弟子承受了巨大的业债,我感恩的泪水不知流了多少!修炼后不久,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轻飘飘的上楼两蹬两蹬的上,体验到修炼大法真是太神奇美妙了,如同重获新生。修炼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那段美好时光永远难忘,常常激励我在法中不断精進。

三、亲友与婆家人明真相 得法受益

亲朋好友都见证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红光满面、精气神十足,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的神奇变化和精神风貌。因此我洪法讲真相劝三退(退党团队)时,就力度大可信度强,使人容易接受。仅婆家、娘家、亲友邻里、同事同学等约有二、三百人明真相三退保平安得救度,陌生人不计其数,一些有缘人还得法修炼了。

修炼后随着我多学法、背法,心性不断提高,善解了与婆家人的一些矛盾和怨缘,遇到矛盾向内找,宽容忍让,善待家人,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尽量多孝敬公婆。我们妯娌三个、两个小姑及家人之间相处和睦,婆婆常夸我变好了,象变了个人。我经常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送真相资料、光盘、护身符等,他们都明白了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按“真善忍”做好人,并做“三退”保平安。我丈夫、儿子儿媳也做了“三退”,并支持我修大法。大伯嫂和三妯娌还帮助劝娘家人做了“三退”保平安,都得了福报。大伯嫂的姑爷还用我给起的退党化名作为微博户名,三十多岁就提升副处长。下面举几例婆家人受益的故事:

1、婆婆帕金森病症也好了

婆婆八十八岁了,零八年患重感冒发烧几天不退,接来我家,我给她读了一遍《转法轮》,她很愿意听,病很快好了,多年无法治愈的恍头帕金森病症也好了。现在她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公脾气倔强,老俩口都没文化,一辈子斗嘴打骂。现在公公发脾气时,婆婆就念“真善忍好”,也能宽容忍让了。

2、公公明真相得福报

公公原来受中共谎言欺骗,说过大法坏话。现在也变好了,对我很和气,愿意听我讲真相,时常骂共产党尽干坏事骗人。有一次过节全家人聚婆家,公公那两天痛风病犯了,吃饭时右手痛的拿不起筷子,很别扭的用左手拿勺子吃饭。我给他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挺管用,他很认同,我说您用右手拿筷子吧。他真的就用右手拿起筷子正常吃饭了,饭后他高兴的还用右手擦窗户干活呢,当然手不痛了。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3、大伯嫂的忧郁症状消失了

去年夏季有一天,我见大伯嫂面色憔悴无精打采的样子,心想大嫂怎么了?正好我带个小音箱就送给她说:大嫂,你喜欢听歌曲,这里边的歌曲可好听了,听后会开心的。

不久后,大嫂给我打电话高兴的说:音箱里讲的太好了,你来我家吧,我想和你唠唠嗑。我高兴的去她家后,她便激动的讲述这段时间的经历和感受:由于过年时与小叔子发生矛盾后,觉的小叔子酒后在家人面前骂她,让她丢面子很伤心难过。心里不平衡很郁闷,她是医生,知道自己好像得了忧郁症。近来正想去上海找当心理医生的老同学医治呢。当听了音箱里的大法歌曲和同修交流文章、神传文化故事等内容后,觉的心情豁然开朗,忧郁症状消失了。

因大伯哥嫂都退休在家,大嫂每天都随身听,大伯哥也跟着听,并说讲的挺好有道理。她三岁的小外孙女去了也爱听大法歌曲,边听边摇摆着跳舞,可爱极了。

现在大嫂已看了几遍《转法轮》也在修炼。还洪法送给同事看,使同事也得法修炼了。大嫂听了同修的法会交流后很受感动和启发,赞佩大法弟子真了不起。原来听我说每天时间很紧不太理解,现在知道大法弟子都在做“三件事”真的很忙啊!她对大法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结语:修炼的故事难以尽述。我深知:所做一切都是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加持,修炼的路上,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只有保持修炼如初,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最后我还要说一句发自内心的话:修炼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