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诉江案中的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9日】

诉江大潮迭起后,大家感到正法進程真的到最后了,许多同修说:“这事该做,只是别盲目,等一等,心态不好就别做,看看再说。”虽然这样说,心里也是有压力的,不敢迈出那一步。为什么不敢呢?还是怕,怕这边投了诉状,那边遭受迫害。

这里有个对师对法信到什么程度问题。记得,从前有个道士带两徒弟,修多少年后,一天徒弟问:“师父,什么时候修成?”师父不语,把俩个徒弟带到一个高山崖顶,说:“跳下去。”大徒弟探头望了望,见深不见底,回头看着老二。二徒弟想也没想,纵身跳了下去!到崖中间时,一朵莲花将其托起,修成了。大徒弟一看,也高兴往下跳,结果摔死了。什么是对师父的信?生死关头眼都不眨,才是无我的真信。在迫害风雨中我们走过了16年,谁都不怀疑对师父的信,可是,当师父几次提到“诉江”时,你敢诉吗?有的同修说:“想诉,可这不全暴露了吗?”可是,你不诉江,就没暴露吗?邪恶就是邪恶,每个大法弟子的基本信息,他们能不掌握吗?事来时,不能先想邪恶,得堂堂正正走自己路。诉江不是我们怕,是邪恶怕,怕的要死,我们怕什么?为什么那些警察恐慌?不就是怕吗?怕诉完魔头再起诉他们。

刚写诉状时,我也犹豫,也想等一等,看看同修咋做的再说。心有点不稳,可也清楚:这一等也许是几个月,也许半年。在大关面前,要么退下,要么突破自己,等的后面,掩盖多少人心自己也明白,修炼不是给别人看,等什么?当我下决心诉江时,作了个梦:在一个船上,有很少的几个人,把穿着救生衣的人用绳子捆上,扔到海里,然后又提上来,提上来后,和船上人整体围成一圈。我悟到,师父在鼓励我:有惊无险。当我诉状投出去后,师父又梦中点化我:拉了很多大便(人的东西)。这时我倒感觉轻松了:“没啥呀,不就是一纸诉状吗?干嘛把自己吓的这样?谁找你了?谁敢找你?再说,法律有规定:起诉人是受法律保护的(有这方面条文)。谁迫害你谁犯法,警察都懂,不会犯这种基本错误。

另外,我们起诉是江泽民,与别人无关,现在的人,自保心都很强,躲还躲不起呢,谁没事找事?人都有明白的一面,谁愿意招祸呢?再说了,大法弟子连江泽民都敢起诉,还有什么人不敢起诉的呢?这是天象,天象谁能挡得住?

诉江,也能修出我们更大慈悲心。以往,那些县市公检法司610等部门人,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有人甚至血债累累,是要告上法庭的。可是,师父在最近讲法中告诉我们这部分人也是被蒙蔽毒害的,更应该救度。师父是让我们修出更大的慈悲心和境界,这个难度虽然不小,但人人都得面对。先诉江和后诉江,对人心触动程度是不一样的。大家伙都诉江,你一看没啥事,也跟着诉江,那和最先出来的一样吗?诉江与迫害没有关系。

诉江不看结果,不给邪恶空子钻。即使真把它判了,也是大法弟子整体推动的结果,我们是诉江大戏的主角,不是常人在做。而且,诉江人越多,影响越大,别说上亿人来诉江,几百人,上千人的诉江大潮,就足以是世界吉尼斯记录了。这种轰动,不仅震慑恶党邪灵,也让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胆战心寒。同时,这也是用另一种形式向世人讲真相,救世人。令世人对大法负面的态度很快转变,所以诉江的正面效果是无穷的。

还有同修说:“7.20上天安门时我去了,这次诉江,是师父给没走出来弟子一次机会,过去走出来的,这次就不用诉江了。”这话不对,多少背后隐藏着不易察觉的人心和自我。每一次走出去,都是一次更大人心的放弃和境界的突破,就像上学考试,有大学毕业考试;研究生毕业考试;博士生毕业考试…… 那么这次诉江,是更大考试,是配合天象,配合整体。这次我诉江后,偶尔也有怕的念头,但一想到我是师父弟子,就有胆气,就感觉底气足,再想邪恶,就觉得什么也不是。还有,就是多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怕心,纯净自己。

一点浅悟,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