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恶扬善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由西班牙法庭起诉江泽民所想到的
正心


【正见网2009年11月27日】

以前读过圣经故事,里面有不少坏人遭淘汰的事情,比如挪亚方舟、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毁灭等等。佛教故事中也有不少类似的故事。也就是说,当一个人失去做人的标准时,就不会被天理所容,就会被淘汰。换句话说,人要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才能有未来。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不管是道家的清修、儒家的四书五经,还是民间传说,都贯穿着重德行善这一主线。从更大范围来看,中西方文化中都要求人能明善恶、识正邪。其实这也是做人的基本要求。

时至今日,社会乱象丛生。真善忍的理念象一股清泉注入人们的心灵,给社会带来了希望。法轮功学员不计较个人得失,大善大忍的胸怀更是感动了社会的各个角落。

可是,江xx出于妒忌,不顾民意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轮功,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在国内造谣、诋毁加迫害,不仅给上亿的法轮功学员与其家人带来空前的灾难,更是将整个社会推上了危险的边缘。众多世人在全方位的欺骗与新闻封锁下不明真相,带着不解或负面的看法对待法轮功,从而在这场迫害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甚至为虎作伥的作用。善恶各自有报,当这一段历史过去之后,这些人面临的将是什么呢?

在这个过程中,中共还将谎言与迫害输出国外,在国际社会上以经济利益为诱饵,使那些民主国家的人们对此视而不见。这不能不说是全人类的悲哀。

记得小时候读《皇帝的新衣》,常常想为什么一个小孩子能指出那个皇帝没穿衣服,而那些成年人反倒不行。后来才明白,在谎言与压力面前,人会有许多顾虑,不敢说出自己的观点,甚至不愿去思考。其实邪不胜正,当人们有勇气作出自己的判断、说出自己的想法时,真相就会更多的显现出来;当人们都能这样做时,谎言就会无处可遁,终将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在过去的十年中,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念向社会各阶层讲述着真相。在《九评》发表的五年里,已有六千四百多万人清醒过来,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久前,乌克兰总统呼吁国民清除共产主义污垢,而且波兰前总统也指出退党活动是解决中国问题的一种出路。

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国家法庭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五名高官。这也是天象变化下的历史必然。

抑恶扬善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因为这关系到我们的明天。上天也在注视着这一切,因为我们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将决定能否走入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