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西班牙国家法庭对江传讯令警醒世人

李鼎


【正见网2009年11月26日】

最近以来,国际媒体纷纷报道了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的一项历史性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内的五名前任及现任高官,包括罗干、 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在国际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在当前世界性的金融和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许多西方政府都纷纷看好中共独裁政权下的中国市场这块大肥肉时,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的这一项历史性的裁决充分的显示了西班牙国家法庭这个最高司法机构的正气和正义,遵循“普世司法管辖”的原则,接受了审理法轮功学员所投诉的诉江案。西班牙国家法庭委托调查委员会,历经两年时间初步完成调查,决定立案并对被告提出审讯。法官应调查委员会的要求对江泽民等发出传讯。此案是针对他于1999年7月20日一手挑起的对中国境内全体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進行的起诉。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抗辩期,若无异议,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

江泽民一手挑起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惨烈程度可以从江及追随者10年来对中国大陆广大法轮功修炼者实行的“从名誉上搞臭、从经济上搞垮、从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看出。江对迫害法轮功的这项政策导致法轮功学员惨遭酷刑、被虐杀、被活摘器官等骇人听闻的暴行频频发生。 这场迫害持续时间之长、波及范围之广、受害人数之多,迫害程度之惨烈,空前罕见。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原则,以“真、善、忍”这个宇宙的特性要求自己日常生活的言行,这对任何国家、任何民族都有百利而无一害。从法轮功被迫害10年来,目前他已被全世界114个国家所接受。“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正被越来越多的世人肯定。

这场迫害的发生、存在和持续至今,无疑是对当代文明的巨大羞辱、对全世界200个国家和政要们的正义和良知大检验;国际媒体的沉默、国家政要们的不发声、恐惧中共、更有甚者公开或暗中配合中共邪恶在国际上迫害法轮功学员。但是,由于修炼法轮功的许多计算机科学家们的努力,他们在突破中国等极权国家的网路自由作出了瞩目的贡献,他们的成功打破了国际媒体的沉默。

华盛顿邮报11月21日社论指出,美国国务院不仅对中国等极权国家的网络自由毫无贡献,也同时对国会的决议案动作迟缓。

该文章说,两年来,国会同意拨款资助那些开发突破网络封锁,对抗中共、伊朗、缅甸、古巴等极权国家的网络科技团体,其中尤以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突破封锁的成效最为显著,估计受惠网民每日达150万人。

该联盟副执行长周世雨上月向美国国会赫尔辛基委员会作证时指出,6月20日伊朗暴动高峰时,近百万伊朗民众透过该联盟开发的系统突破网络封锁。他说若能额外取得3千万美元的资助,每日最大流量将可增加到5千万人,并导致“任何想封锁网络自由的极权政府付出极为昂贵的代价”。

该文指出,美国参议员斯佩克特(Arlen Specter)、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沃尔夫(Frank Wolf)等人跨党派合作,希望促成这项美事。前两次国会预算案中,已通过2千万美元的拨款,2010年的预算中,参院版的3千万美元拨款还未决议。

但实际上,国务院从未补助开发突破网络封锁的团体。2008年将大部分的款项补助从事媒体研究与记者训练的团体,三周前结束的2009会计年度甚至未做出任何拨款的动作。国务院解释,该款项用于增雇专责网络自由的人员,并资助一些不具名的执行伙伴。

该篇社论认为,国务院施政违背了国会的决议,不免令人怀疑,国务院是担心资助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将触怒敌视法轮功的中共。而国务院如此畏缩,也让奥巴马总统网络自由的侃侃言论,恰恰成了一番空谈。

西班牙诉江案对江传讯令,是国际正义力量的彰显,是对法律尊严的维护,是对人类共同价值的守护。西班牙国家法庭的裁定还说明了中共江泽民一伙为了逃避罪责动用手中的权力,用外交、经济等诸多手段来对世界各国拉拢和施压不是每个国家都行得通的。人的正义和良知随着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全方位的向世人讲真相,慢慢的被唤醒,更多的国际团体、各国政要和律师们会陆续加入制止目前还持续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一直在羞辱着每一个自认为还是人的人。

西班牙诉江案对江進行传讯,也是对中共现胡温政权在全世界面前的大检验。中国的法轮功在胡温当政6年后还在受中共的迫害,胡肯定有他要承担的责任。几年前,当胡到西方国家访问时,法轮功学员慈悲的打出“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大横幅,5年时间了,这是神的慈悲,再一次机会给予了胡政权,他是要顺水推舟,协助国际正义力量促成西班牙诉江案,还是为了自己之私继续把国际正义当成耳边风,由他自己选择了。西方国际社会,在这个大检验面前可以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恶嘴脸,从而做出自己的正确选择。

《圣经》中提到的大审判,非但要对死去的人的灵魂進行审判,就是法官本人也要接受神的审判,以及地上每一个人都要接受神的审判。西班牙诉江案对江传讯令是对人类大审判的开始,从最邪恶之人开始,当神在指问每一个人“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之时,你做了什么?”时,希望每个世人能有一个肯定的清醒的回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