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之心不去,我摔了个大跟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14日】

上周五,我在网上无意中发现一种投资(实际更可以说是投机)的方法,叫现货白银的炒作,就是根据行情的变化投入资金,卖空买空挣差价。正好在相关论坛遇到一个分析师,在他介绍下到一个平台上注册了身份,开始运作。

开始的时候,挣了二千多块钱,原打算只跟着对方指令运作即可,可是控制不住无时无刻的观察着行情变化,心随着行情颠上颠下,头昏脑胀,不思饮食,还自我欺骗,想这不是股票,师父没有讲这个不行,完全被控制了。这期间,师父多次点化我,第四次下单时操作失误,损失一千多,我也想到是师父点化,但不悟。继续颠三倒四,直至昨天又赔了五千多,今天又跟着买,中午天目看到一个人背着一个好大的包袱,那就是我的现状,但就是想等把赔的挣回来就不做了。这几天来心口处象有个东西一样,让我说不出的难受,实际就是被灵体控制,学法走形式,心一点都静不下来,炼功不坚持,身体发沉,几次下决心退出来,脑子里师父相关的法一直往里打,学法看到的都是和钱有关的,但一看有行情又忍不住买,总想把赔的挣回来再停止。今天,我一上网,就看到同修去利益心的切磋文章,但同修只是遇到了一点小事就悟自己的利益心,而我,简直无脸见同修,更没脸见师父的法像。我发正念清除执著利益的场和利益之心灵体,过程中心口那个灵体让我的心特别难受,我想我要彻底把这个场相关的一切都去掉,我赔钱卖掉了单子,删掉了手机里的软件,等明天把剩余的钱转到银行卡上后再把电脑软件删掉,把和我联系的分析师的电话设成拒接听,彻底灭掉和这个利益场有关的一切。

痛定思痛,我无比后悔和惭愧,同修们争分夺秒的救人,我却在毁自己和众生,完全失去了修炼的状态,真是鬼迷心窍啊!这种对钱财的执著,是早就该去掉的,大多同修都很淡的了,我却这么严重。我向内找自己,其实是平时对自己要求不严,没有从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平时单位发点钱和物心里还挺高兴的,孩子新参加工作待遇好,可愿意和同事说了,还美滋滋的,家里的钱总想着怎么样不贬值,能保值,觉得放哪都不安全,到处是骗子,银行里都有内鬼,结果买美元,买黄金,家人买股票也关注,我简直钻钱眼里了。还有,平时玩微信,上QQ,很多时候并不是有什么事,只是习惯性的看看谁又发什么了,这个帖子那个视频的,自己也在朋友圈转发一些东西。这些事都不好意思和小组同修说,同修还以为我修的挺好呢。我离真、善、忍相差太远了。

修炼无小事,任何执著都能被旧势力利用放大,直至毁掉自己。今天,我把自己的利益心执著曝光,把贪玩、求安逸的心彻底解体去掉,清除自己空间场一切不好的东西。写文章曝光执著心的过程中,心口处轻松了。以后一定把心思用到三件事上,真正的象个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