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就能走正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2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下面写写一些经历,以证实大法的美好、超常。

一、 众生得救 叩谢师尊

就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我给一个开车的小伙子讲真相。他说:“别人早就给我退了。”我说:“你媳妇叫什么名字也给她退了,保平安,多好。”他就告诉我他媳妇的名字叫什么,说是一定让他媳妇知道。他就开车给我送大米,他扛一袋大米放在门洞房里。他发现师父的法像在厨上供着,他竟直奔师父法像双手合十叩拜师父,他又用请示的口吻说:“我想给师父磕头,可以吗?”当时把我感动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他就连叩几个响头。真是众生得救后,感恩师尊的心情是难以言表的。

二、 血的教训 走正修炼的路

我地一名七十一岁的同修,肯吃苦,方圆十几里地同修的资料她自己承担供应,每周做一千多份的真相资料,同时她还亲自骑自行车送到同修手中,多年来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风雨无阻。为了让同修及时看到明慧和一切真相资料,从每周星期四、五就开始打印、装订,因为任务量大,连续两个通宵都不休息,到星期六早四点还得送到同修家。她几年如一日,值得佩服的是从没叫一声苦,没说过一声累。就是在过病业关时,都顽强的完成承担的一切。不妙的是,在今年三月二十三她倒下了,可能由于忙于做事,也可能没有时间学法炼功,而导致她心性掉下来了。 以前,有同修过病业关时,她都非常热心,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帮着发正念、学法,在法上提高,直到同修闯过此关才放心。她这次却住進了医院,一检查是癌症晚期,满肚子是硬块。她住了几天院就出院了,才悟到:去医院是错的,是承认了迫害。同修整天在她家帮她学法,发正念,也无济于事。结果在四月十八日离世,痛定思痛。

她走了,暴露出我很多人心:依赖心,求安逸心,怕得罪人的心等等……….。以前她都主动的找我去看遇难的同修,怎么帮助同修多学法,心性上的提高等。我就没考虑她时间的问题。才促使她被旧势力夺走了宝贵的生命。 我几次在师父的法像前痛哭流泪,好在我地区的负责人考虑全面,早就形成整体。任何项目从没耽误过救度众生的事。一切都安排得面面俱到。每期周刊资料都按时送到我们手里。每看到同修顶着风雨骑着自行车给送来,很受感动,心里真不是滋味。但是同修总是乐呵呵的说:“这是我的责任,师父安排我这样做的,我没觉的苦!”多么好的同修啊。 当时我就向内找,为什么还依赖别人,还不接受教训。一位老年同修也赞成自己独立办资料点。在师父的呵护下,几位同修热心帮助,给予大力支持,从财力、人力给予支持和无私的付出,更可贵的是同修不厌其烦的手把手教,我们逐渐的走出了证实法的路。开了一朵小花,我想在同修们无私的帮助下,师父呵护下,小花开的越来越鲜艳……

三、 大法的神奇 火自然灭了

在二零一零年我大姐患肺癌晚期,正月初二就打发她姑爷开车来接我,病情非常严重,有时咳血,我给她放大法歌曲,她不听,就是让我在她跟前陪她。就在初七中午,我陪她在客厅说话,我姐夫在厨房做饭,把菜都切好,他把煤气、抽油烟机都打开了,开始炸锅,准备炒菜。 就在这时,我姐休克了,人直挺挺的,我急忙喊:“姐夫,快来,看我姐咋了……”(我姐夫是大夫)在这紧要关头,他没顾上关煤气灶阀门,急忙抢救姐姐,我也连声喊姐姐,过了好一阵子时间,姐姐才缓过气来,总算救过来了。我姐夫才想起厨房的事,赶紧说:“他老姨,快去厨房看一下,我给着火呢。”我拉开了厨房门,惊呆了,黑烟滚滚,火还在继续着,借着油烟机的风力,火旺旺的,因油烟机是塑料的,油烟机被烧的啧啧的流着油,滴滴哒哒在往下滴,线烧的七零八落,呛的我喘不过气来。

我急忙把木把的勺放在地上,勺把都烧糊了,火还在着。我急忙喊:“师父,快救我!”瞬间,火自然熄灭了,这时油烟机还在滴塑料油子,墙壁砖成了黑色,就这样一场风险,有惊无险,化险为夷。 等我把火熄灭后,回到客厅,我姐夫扶着我姐,看没出任何危险,他双手抱拳作揖说:“谢谢,你这活菩萨,全靠你在场,不然墙壁线失火,这一栋楼(五层四个单元),我们老两口都得蹲监狱,那可惨了(市武装部家属楼)。”我说:“别谢我,谢我师父。”我姐这时也明白过来了说:“对,谢谢师父。”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姐那年七十三岁,在五十多岁时头发全白,是个银白透明的白发老太太,从这次厨房失火把她吓的醒悟了,跟外甥女说:“你老姨不知咋了,也不给我念大法书了。”因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份病重时我陪她,给她经常念《转法轮》,她已经受益了,都能出来遛弯了。这次她主动要听法,她爱听师父讲的法理,也不咳血了。十几天后,她银发有三分之二都变成了黑发,见证了大法超常神奇。 最后她跟我说出了掏心肺腑的话:“他老姨,我现在后悔没早跟你学大法,何必有今天,我就是怕,这些年邪党在官场上多狠呀,它要整人什么招都使出来了。(我姐在工商局上班)这几个孩子都在好单位上班,我怕牵连着他们把工作失去。这是我自己把自己害了。 通过这一桩桩的真实故事,全家都明白了真相,连老带小退了十八人,退出了邪党组织。我姐虽患绝症,也没承受象一般病人所承受的痛苦。

谢谢伟大的师尊,谢谢无私奉献支持我们的好同修。

第一次投稿,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