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存在与不存在(三)

大田(北美)


【正见网2002年02月23日】

既然神是存在的,甚至是可以被“验证”的,为什么还有如此众多的人仍然不相信神的存在呢?不相信、不承认神的存在的人,或许有如下四类。第一类为不“见”不信者,这类人观念封闭,不想也不愿去尝试修炼体验,可能还会讥笑修炼的人。此为下士,古已有之,今后可能还有,其人可惜。第二类人,对生命的意义、宇宙的真谛等一概漠不关心。即便有来世前生,神佛注目,我只顾今生房子、车子、票子,百年之后的事与我何干?每目睹他人生老病死、飞来横祸时,不思生命的脆弱及人生的可贵,反而生出今朝有酒今朝醉,及时行乐的感慨,其人可怜。第三类的人,多属实用主义者,不信神的存在,但常常急来抱佛脚。本命年红绳拴腰,买房子必看风水,凡事讨吉利,图小利,宁可信鬼而不信神,其人可悲。第四类的,就是别有用心的人了。这些人或自己半信半疑,作孽多端时暗抄佛经,或自己不信,也不允许别人去相信神的存在,更不许别人去证实神的存在,其人可鄙。中国政府中的流氓集团,文武打手,及其首脑之流,当属此类。实际上该流氓集团及其首脑之流,已经是“它们”,算不上是人了。天地万物,无不含恻隐之心,何况人呢?空披一张人皮,行如此残暴之恶端,禽兽不如。亚禽兽之流窃取柄之神器,天谴之时,当指日可待。

也许有人会问,既然神安排了人活在地球上,我们就这样活着,相信或不相信,承认或不承认神的存在,有什么关系呢?对修炼的人来说,对神的坚定信念当然是修炼的前提。那么对不修炼的人呢?不管承认不承认神的存在,是不是都一样活着呢?

小时候,很喜欢吃炼乳,那个时候炼乳很贵,家里也不富裕,只有家里人生病或不适时,才挖一勺,热水冲着喝。但自己馋嘴,常常空口一勺一勺直接吃。妈妈问“偷吃”了没有,总是撒谎说没有。后来又要吃,又怕被发现,就每天吃一点点,这样瓶子里看起来没有下去多少,就以为大人看不出来,可以混过去了。人在神面前的所作所为,侥幸心理,及小小伎俩,大概不过如此。

相信并承认神的存在,得悉宇宙“真”的特性,会处处诚心对天,真诚待人接物,直言不讳,坦然做人。不承认神的存在,会为个人名声利益而撒谎、伪造学历、伪造经历、编造统计数字、虚报成绩、粉饰太平、乃至掩盖真相、制造及传播谎言(包括妄言神不存在的谎言)。行为上,偏离真的社会里,假米、假油、假点心、假酒、假药就四处泛滥。自己种的滥施农药的蔬菜自己不吃,卖给别人吃。岂不知买来的也可能是加大农药种出来的。人人骗别人,也人人被别人骗。

相信并承认神的存在,会秉承神的大善与慈悲,会处处珍惜一切生命,不滥伤无辜。慈悲对待所有的人,而不计种族、肤色、性别、年龄、信仰、国家来源等等的区别。不承认神的存在,会泯灭仅存的善念,会欺负人、整人、斗人、甚至以之为乐,还会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弱肉强食、乃至杀戮无辜、图财害命、杀人灭口。

相信并承认神的存在,会感怀神佛的大忍之心,会去忍让并自我约束,会尊重别人的权力和利益。为救度众生,会忍辱负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承认神的存在,会动辄恶言相向,粗暴待人,甚至执法人员滥用暴力,知法犯法,居然扬言“对法轮功问题,怎么做都不过分”。

相信并承认神的存在,地震、洪水、干旱、虫灾、山崩、海啸、沙尘暴、及战争等天灾人祸来临时,全民上下会自我检讨、反省,收敛不检点的行为。不相信和承认神的存在,视上天示警于不顾,会将一切归咎于“自然现象”,“自然灾害”,或者外强欺侮。自己不管做错了多少次,仍然自诩是“伟大”、“正确”、并且“光荣”。

相信并承认神的存在,会相信神的安排,会相信前生和来世。知前世之不可追,会对来世多予以考虑,从而会多多修善积德,不行不仁不义之事。相信并承认了神的存在,会相信天堂和地狱的存在。佛性一出,会种下修炼的种子。即便修炼不成,出于对地狱的恐惧,也会收敛恶语恶行。不相信和承认神的存在,会拒绝承认前因后果,会认为没人看见的事就是不存在的,会愚昧地认为“政法委给我两个死亡名额,插死灌死白死”,会愚蠢地奉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之类的邪恶政策,会以为急急忙忙地把遇害人火化了,就不会留下证据了。可怜的人们不知道,对于神来说,人类的一切“阴谋”、“密谋”、“密令”、不留书面文件的“口头传达”,如同掩耳盗铃一般,都是明白、肤浅、而可笑的;是永远存在、抵赖不掉的。打死人是不能“算”自杀的,你自己的良心会不时悄悄发抖的,死去的人的元神是不会同意的,不同层次的神也不会同意的。邪恶的人间败类们之所以大肆散布“神不存在”的谎言,就是因为它们知道,一旦轮回、报应,神的惩罚等等为人们所知晓,“打死算自杀”之类的鬼话,就没人买账了,就没有人会继续给它们卖命了。

如此看来,神的存在与不存在,与我们所有的人,不管修炼与否,竟然都是密切相关的。其实,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所有的人,所有的生命,所有的时空,所有的物质,原来都是神创造的。

人啊,人,立即醒悟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