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去看待中共邪党的法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8日】

中共邪党出台的一系列法律都是站在捆绑民众迫害民众的邪恶立场上的,特别是对法轮功迫害的恶法,更使中共邪党不法人员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

那么我们修炼人应该站在法上看问题: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更不能承认它给提供的邪恶环境,中共邪党从来用造假欺骗民众,对我们大法弟子也从来没讲过法律,它这套破机器还在转,还在行恶。

我们可以运用法律聘请正义律师反迫害曝光揭露邪恶的罪行,目地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决不是陷入中共邪党法律的怪圈中,律师只是配合我们大法弟子救人,从中给他们自己奠定未来的美好,我们不要搞到邪党法律当中,它不会给我们什么保障,旧势力更不会给我们什么恩赐。我们只有用师父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了才是真正的证实法,凭着我们的正念打出一片天来,所以决不能相信中共邪党谎言的“承诺”。正如师父在法中讲的:“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象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在清除它的过程中也要毫不客气,就是清理掉。”(《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中共邪党法律程序中的所谓拘留、判刑、取保候审、罚款、保外就医、开庭审判等都是违法的,对正法来讲就是干扰,对大法弟子就是迫害,因此“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迫害我们大法弟子的就不能让它存在,就是要正念清除!对邪恶强加的魔难决不能承受,这样才能走正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路!才能在反迫害救度众生中建立我们的威德,才能更好的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