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某地随处可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4日】

前几天回老家,随姐姐(同修)转了转,偶然发现电线杆上、墙上等随处都贴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粘贴。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我对姐姐说,你们这里的同修做的真好,遍地开花。姐姐告诉我,家乡的大法弟子都很精進,三件事做的都很好,走到哪,真相就讲到哪。每天晚上各组都按时学法、炼功,无论多忙、多累都坚持去,风雨无阻,而且一進炼功点精神倍增,瞬间就不累了。有资料时,大家学完法、炼完功就走路出去发资料、贴粘贴,有时后半夜才回家。

姐姐村是个大村,大法弟子也多,每一届选举村干部时,大法弟子就去讲真相,所以每一届村干部都支持他们,民众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所以大法弟子贴的粘贴、发的资料无一损毁。当天长日久风吹日晒褪色了,他们再去换上。也正因为此,他们村是当地最富的村。

这是我儿子(同修)随手用手机拍下的几张照片(如图),发到网上,以作鼓励。同时向家乡的大法弟子道一声:同修们,你们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