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使病危的妈妈恢复健康

辽宁一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5日】

我妈是一名勤劳朴实性情刚烈要强的农民妇女,今年已七旬。由于家贫父亲去世又早,就她自已带着我们姐弟三人,在艰难困苦中挣扎着把我们养大成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可她自己却弄了一身病,特别是肺心病和气喘病等,近二年来病情加重呼吸困难,靠氧气支持,什么活也不能干,失去了生活自理的能力。今年春季再也支持不住到县医院治疗,县医院治不了给转省大医院,住了几天,几次窒息,随时有过去的危险,不易抢救,医院几次下病危通知,说已无治疗价值,不留住院让回家将养,不要在这白花钱,农村很困难的。就带点药回家了。

到家几天几次昏迷不醒,已瘦的皮包骨了,眼看不行了,随时都有停止呼吸的可能,弟弟、妹妹只是哭,我修大法十几年,我曾几次给妈妈她们讲真相,劝她念“法轮大法好”九字吉言,她就是不信。妈妈说:"我这一辈子什么都不信,就靠自己劳动,不也把你们拉扯大了,都成家立业了吗?!"弟弟和妹妹也说,我们就信钱,没钱什么也不行,你们炼法轮功给你们多少钱,有的还被判刑,一天担心受怕的。现在我告诉弟弟、妹妹哭没有什么用,你们就信姐姐的话和我一起给妈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和他们说妈妈有病医院治不了我不着急吗?谁也治不了妈妈的病,只有大法师父能治,我们念这九字吉言,我再求师父。我再劝妈妈,我说已到这种地步了,您就信我一次,您在心里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您真心,我们师父就能管,您试试看。妈妈和弟弟、妹妹在这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和我一起念了起来,孩子们在这种情况下也都跟着念起来,形成好大一个场。由于这回妈妈自己也是真心的,不长时间妈妈活过来,微微的念出声来了,这一下大家信心更足了,不到一天妈妈能动自己翻身了,第二天早晨就说饿了,这一天一宿也忘打氧气了,因为都集中精神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了!这时弟弟拉着我的手,妹妹趴在我肩膀上,都说以前误会姐姐了,今后再不信共产邪党的宣传了,我们真信法轮大法了!

一个月后,妈妈身体恢复正常,也没打氧气,不仅自己能生活自理,全身病都让师父给清理了,能干活了,今年夏天下地收土豆了,秋收时还下地收包米了,跟正常人一样,她真心的信了。她说我七十来岁了还能下地干活了,这是大法师父给我的,我要永远真心相信,天天念这九个字啊!她走哪说哪!亲属信了,邻居不少人信了,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好病,医院治不了的病能好,还不用吃药、不用打针,还不花钱这多好,法轮大法太神了!可不能再信共产邪党的宣传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