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又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4年10月19日】

2014年10月11日、15日,佳木斯一大法弟子家木菊花的枝干上,先后发现有两簇洁白的优昙婆罗花,一簇8朵,一簇13朵,这位同修又惊又喜,她找来同修观看。她说:这是师父鼓励我,要我别懈怠。在和同修的交流中,大家都觉的在助师证实法的最后时刻,花开在佳木斯非同寻常,大家应该总结一下,找找整体的不足。

有的同修说,过去的一年多,经历了建三江事件、解体洗脑班、聘请律师、利用常人法规向巡视组递控告信、利用手机大面积讲真相三退、营救同修等,暴露出了实修的不足,特别是有些事情的对与错,大法弟子在事件中的角色、位置,过程中造成的损失,都曾触动了很多的人,看法不同,认识不一样,产生的矛盾也很尖锐,同修有间隔。一些同修认识到了,在这矛盾中向内找,真正提高上去才是师父最希望看到的,可是现在,还有的同修没认识到。

婆罗花开了,是不是该醒悟了,修炼的真谛就是向内找,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人;

婆罗花开了,花开催人奋進,佳木斯的同修又该提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