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风波过后 优昙婆罗花盛开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4日】

前几天,女儿全家回来探亲,像往常一样,给她们做好吃的,还算平静。一连三天平静过去了,临走前的一天早晨,象平时一样,我做好早饭给他们端上,当我端着碗送饭菜之时,坐在主位的丈夫突然说:“你看你妈这么好,可都是假的,你们不在家时她就不这样了,她很虚伪。”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我真不知如何回答,没人看见的事,怎么能说清?女婿也在跟前,为了不让他们对大法有反感,我回了一句“我修炼以来,基本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了吧?”谁知他狠狠的说了一句“该打!”我不动声色的说:“我犯了什么错误?”他不吱声。过了一会儿,又说了一些对我不满的话,其中有嫌我不收拾家的话,女儿为我抱不平,说:“怎么不收拾家了?家里不是挺好吗?”随后又指出了她爸爸的一些问题。女儿也想修炼,但并没有進入法中,说着说着就和她爸争起来了,指责她爸背后怎么说我的坏话,揭了她爸的短,她爸又羞又恼,本想当着孩子们的面让我过不去,没想到女儿给他来了个难堪,不得不将矛头转向女儿,他一下树了两个对立面,十分恼火,随即揭露女儿的不是,两人互相指责。原本我是矛盾主要一方,此时我成了第三者,劝这个,劝那个,最后两个人都气呼呼的,不欢而散。

过后,我劝女儿,此事到此为止,不要再较真了,女儿答应了。

中午我给他们包了饺子,丈夫虽然还是板着面孔,满脸的不高兴,但总算吃了饺子,一场小小的风波过去了。

第二天,女儿上午走后,下午在几个不起眼的小石榴中,我一眼看到了有一个石榴的皮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我粗略数有四十朵左右。不由心里一阵喜悦,我明白了,师父看到我在修炼路上有了一点微小的進步,就给我莫大的鼓励,谢谢师父!弟子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