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香港游行有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8日】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晚上,香港遭遇暴雨袭击,直到十一清晨三点,台湾也仍旧阴雨绵绵,心里有些许的不安……。想到行前一日,来自各国同修们的加油、打气,我鼓起勇气、坚定正念出发!此行,较往常沉默寡言,也许是前晚只睡一个钟头,想保持更好的状态。尽管如此,一想到此次作战非同小可,一路到了香港,却也显得精神十足。

游行队伍出发,天国乐团惯例的担任引领位置。踏出第一步的刹那,便感觉今天好像不一样!周遭的警察看着我们的眼神,少了份冷漠、多了份关心。沿路香港街道上,挂满了黄丝带。此外,虽然少了很多陆客,却聚集了更多的香港民众、香港的年轻人!从他们的眼中,我看见了敬佩之意,对我们勇敢走上街头,表示肃然起敬。为此,我一如往常的昂首阔步,不同的是,我的眼神更加的坚定、无畏无惧且从容淡定,因为,跨越台湾海峡黑水沟,我就是为了你们而来!

沿路上,民众虽不到夹道欢迎的程度,却明显感觉到空间场是祥和的,令人窒息的邪恶氛围不再如此强烈,我感受到他们对于井然有序队伍的赞赏。脚步,好像没这么沉重了。

这些年来,对于我们游行的诉求“天灭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尽管香港民众看在眼里,却大多透露“与我何干”的默然态度。当足迹一次次踏破香港土地,无形中,正气凛然的法轮功学员形象,在他们心中不再陌生。这次事件,关乎港民自由、人权,他们明白的一面,似乎看见了,一直以来,我们的诉求与背后意含。“啊!原来是这样!”“你们了不起”的眼神与手势背后,代表的或许是千万年来期盼的救赎……

不知不觉,已走到游行队伍的中程,卸乐器喝水时间,完全不感到疲乏。但此行将经过占中地区,路线也较以往远,令我不敢懈怠。再度启程,走到了铜锣湾,队伍停在占中管制区域外,拒马层叠,我们不得其门而入。双方协调人讨论将近1.5小时,学生代表、会长带着稚气的笑容、谦和的态度,不断的向协调人合十道歉、点头示意。我们清楚这是干扰,只能不断的发正念。他们几度试图尝试向群众沟通,请求让我们穿越占中区,不时的,听见“天灭中共”、“是法轮功”、“梁振英下台”……但民众组成份子太过复杂,想法很多。最终,我们还是绕道了。

队伍转向时,看着大家的脸色,内心百感交集。若進了占中区,是清场!扫尽多少邪恶……。

占中地区在香港遍地开花,途中,我们再度经过金钟、中环等占中地区,聚集群众尚未密集,使队伍可以轻易穿越。因为偌大马路已封街,行人盘据街头,有对我们欢呼的、有拿着专业摄影机特写我们的、有连走带跑追着我们拍摄的、我们吸引了国内外记者的目光。但对我来说,在意的不是这种“英雄式”的夹道欢迎。我在想,如今众生纷纷醒悟,明白了长久以来法轮功学员的坚持、正信与反迫害,空间场已瞬间清明许多,邪恶压迫不再如此甚嚣,走在神路上,夕阳洒落一地金,清风阵阵,使我们脚步轻盈起来、前程豁然开朗!

当世人清醒之时,真相大显,将是何等殊胜的光景!定是千万倍也无法比拟!我感动得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最后,来到结束地点的西环中联办,极其邪恶之地,盼法鼓法号能吹醒世中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