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和正信

琳珊


【正见网2014年08月19日】

我体会学法不能去求什么,静心、知道自己在学法就会有收获,有时可能会说不出什么来,但是只要能做到用心学法,遇到事时就会想起师父的告诫,能约束自己,向内找自己,用大法要求自己的言行就是在实修。我体会关键是能不能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如果真的能做到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常会有神迹出现,因为我们是正法修炼。

同修之间有层次的差异,境界不同,修炼的路也不同,很多同修出现过神迹,神通运用起来也很顺利,我个人理解是同修正念足,明白法理,基点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不是其它的什么。

神通是不能用人心来理解的,用人心来理解也理解不了,正见网有许多同修写文章交流过,以我个人有限的理解,我体会神通运用的具体表现方式会有不同,不过只要同修坚定的信,基点正,就能如意运用神通。

我个人运用神通时很少去想是否能起作用,我理解不能怀疑大法的法力无边,心越纯净,越专一,神通会运用的越好。我有时用神通做成一件事情需要很长时间,我个人体会这是告诉我,我的心性需要提高,不能放弃也不能失去信心,同时我也悟到,神通不是第一位的,心性到位时,一念就能定乾坤。只是我层次有限,自己这样的经历很少,我需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正念足,多多救人。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0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