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处处有神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7日】

大难不死,起死回生,摆脱病痛,差生转优,这些可以称呼为奇迹。从古到今,几乎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有朝一日奇迹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发生在自己的周围。在今天几乎处处都有着这样的神奇,也许你还没有看到听到,今天也说给你听听,说不定也会给你带来好运,说不定奇迹也会降临在你的身上。由于文章篇幅有限,选择几个例子来说明。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病症完全消失
我们先来看一个1998年大连对修炼法轮功的健康调查: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六日】
统计按三类情况判断:其中一类为疾病症状完全消失并且未用任何药物及其它医疗手段;表中可见修炼后症状完全消失、未用任何药物者为5580人,占90.12%。90.12%病症完全消失的有吼癌、糖尿病、心脏病都是在医学上难以解决的,其实何止是大连,在全国各地,修法轮功的人群中都是这样的情况,你说这个是不是一个神奇的事情。还有一个神奇的事情,就是很多人通过念九字吉言也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请看选自明慧网的几例真实的故事。

◆这可真灵啊!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晚,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部份乡镇发生洪水,南口前镇政府一退休的老头和老伴,当大洪水来时,跑已经来不及了,他俩站在炕上抱在一起,这时老伴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她遇到危难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于是她就高声念,眼看大水退下去了,两条生命得救了。过后,老头说:这可真灵啊,从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以前儿女们都不怎么相信,通过这一次父母的神奇得救,都主动找大法弟子“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

◆我全指这个呢!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我婆婆今年九十三岁,以前患有心脏病、眩晕症、高血压、失眠等病,几乎每月都要输液。自从零五年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来,从未打针。每次他儿子回去问她念没念,她说:我咋不念呢?“我全指这个呢!”现在老人吃的好,睡得香,脸上红光满面,村里人看到她的变化,很多人要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并诚念救命的九个字。

◆提高七十多分 省了两万多元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二零零八年我的大孙子考大学,小孙子中考。考前,我和老伴儿叮嘱两个孩子入考场之后虔诚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事先大孙子退了党,小孙子退了团,考试结果,大孙子比平时模拟考试高七十多分的好成绩考上全国重点大学,小孙子也考上了重点高中,省了两万多元的自费钱,亲朋都来祝贺,全家其乐融融。

在困苦中、烦恼中、焦虑中我们天天盼望神迹,渴望神奇,而今神迹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你说这是不是一个天大的好事,而且这样神奇的例子在明慧网上比比皆是,可以说几乎每天都有,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通过翻墙软件访问明慧网 www.minghui.org了解更多真相。在你一筹莫展时,在你遇到危难时,请想起上面这些真实的事例,请想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你能够做到敬心诚念,只要你去亲身实践,那么奇迹就一定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