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 修补 完美

─ 对完美的感悟
静心


【正见网2014年05月31日】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没修炼前,追求完美可以说是到了狂热极端的地步。事事要求尽量完美,非常爱美喜欢美之事物,一直寻找那种心灵契合者──心灵伴侣。在情感方面亦是如此。世间哪有完美呢?人无完人。搞得身心疲惫,很多小毛病跟了上来。那时候我有较为严重的胃炎与神经衰弱。睡眠很差,苗条却弱不禁风。

修炼后方才明白人不会有完美。完美只会存在天国世界。完美还有层次区分。高层觉得下一层不完美,理是升华的。人因为有了情才会有种种哀怨苦痛、纷纷扰扰。人怎可能没有业力呢?人生不可能总是阳光普照,总会有风雨。历经风雨还掉些欠债,才会有好的前景。因为有了业力才不会有完美,而这业力是伴随生生世世,是人在迷中做的错事而欠下的债。若不修正法,那是永远不可能还清的。只能遵从旧宇“成住坏灭”之规律,业滚业,业大直至销毁。

人有了情就有了各种人心、妄念与执着,使得原本清净之心变的浮躁不安,心不再剔透晶莹。越是执着物欲,越是迷的深。离道越远,离神越远,离家越远。这人心就是有漏之处,不完美之处,让人失去纯真的败物。对于修者来说,层层舍尽人心,修补心漏就是在往神的路上进发。修的快慢要看个人精進程度、对法领悟力与把持力。当然这一切需要在纯净心态下,本着无私为他的慈善之心,把众生装在心中,在神的加持下才能逐步兑现史前的神誓。

修炼之苦就是来自去心之苦。其实这苦也就是情剥离带来的感受。是情魔发出的身心体验,并非真我所有。“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洪吟二 去执》)分清自我假我,主意识坚定之时,那些败物就会被师父从另外空间拿掉。人心就是这样的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种种考验中层层祛除。层层达到法对修者的要求,就达到了那个层次的完美。那种生命升华、提升的愉悦感妙不可言。在人间哪里能找的到呢?

修炼后的我每天快乐着,活的充实自在洒脱。心中有法,法在我的心中,在天赐的甘露中徜徉,天天都是吉日。即便遇到险境苦难,我深信正念正行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尽管这短短的五年修炼中,曾经历过无数大劫,即便在暗无天日的黑牢中,我依旧快乐着。成就着心中的完美,实践着一个大法修炼者的誓言。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坚定、对圣主无限敬仰、感恩与坚信,伴随着我走过沧桑的岁月。

对宇宙真理的正信使得人变的完美,不断凝练提升在回天的神路上风雨兼程,最后到达幸福的彼岸。实现本性的回归──神性的回归,完成此生为法而来的使命,返本归真回归纯真却又无限绮丽美好的天国世界。

修炼前老妈说我是一匹野马,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却又桀骜不驯,个性倔强不服管教。心喜欢自由,如同天上那变幻不定的浮云......是大法让我的心有了归宿,把云根牢牢系住,把张扬的个性、把锐气魔掉,那些所谓个性是后天的观念,是在情中形成的,不是真我。留住它们做什么呢?想到此,不禁双手合十,感恩无量慈悲的圣主救度我于危难之中,悉心呵护着我,引领着我走上回家的路......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