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投书: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



【正见网2014年03月11日】

以下事件为前不久大陆发生的一件真实事件,由事件的主人公本人亲述:

我叫耿壮,今年45岁,2014年1月29日,我乘海南航空hu1514次航班从乌鲁木齐返回北京,当天由于各地降雪,从乌鲁木齐始发的客机多次航班延误,幸好我乘坐的航班基本正常,只是因为等人稍微晚开一会。

我乘坐13D号,因为之前忙了一天,晚上也没有休息好,飞机起飞不久就睡着了。突然,我被飞机巨大的下沉力惊醒了,飞机出现了险情,在快速的下降,整个飞机气氛陡然紧张了起来。我想起我的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亲戚以前给我看的一个真相小册子里有一个船员航海遇险,诚念“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的故事,于是我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然而,飞机还是在快速的下坠,同时飞机失控开始旋转,地面的城镇的灯光都开始越来越近,飞机里出现了乘客绝望的惊呼声。

此时,我坚定意念,身体坐直,双手抓紧扶手,大声念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连续大声的呼喊,整个飞机里的乘客一下子都听见了,大家都静了下来。此时,在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同时,我的双手下意识的抓紧两个扶手,往上用力平稳的扶。此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随着我的双手的用力往上“抓”,飞机停止了下沉,并开始平稳的往上升,直到后来到达正常飞行高度,平安降落在北京。

下飞机后,我在电话里激动的告诉了我的那位法轮功亲属这件神奇的事,我告诉他,我要看法轮功的书,我也要学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