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赐给了我一个和睦的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7日】

得法修炼之前,我是一个对名、利、情很执着的女强人,在单位里,因为我是科长,厂里的东西都归我管,所以经常把厂里的东西往家拿,买东西和出差都是双倍的报销。经常和同事吵架,不听我的就搞报复。因为多次堕过胎,十多年都怀不了孩子,到处治疗也没用,俩口子经常闹离婚,丈夫沉迷于酒中。

公公婆婆看到这种场面,总说我:一个女人,饭都不知道搞,家务也不做,整天就打扮的跟个妖怪一样,脾气又不好,又没有生小孩子,这样的女人要有什么用?赶快离婚!这样一个即将破碎的家庭,全家人为此很伤神。

就在此时,也就是一九九六年,我喜得大法,明白了法理,知道按师父的要求做好,把从厂里拿回家的东西又拿回去了,出差买东西,也不多报销了。脾气也变的好多了,懂的去关心别人,尊重对方。和同事的关系也融洽了,在家孝敬公公婆婆,关心丈夫,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三个月后,我怀上了儿子,后来又生了个女孩。所有知道我的人都说我修炼法轮大法后,判若两人。

我还发生了一次车祸。当即晕死过去好长时间,等苏醒过来,才想起请师父救我。当时我的腿肿的好大,无法行走,司机以为我死了,已逃走。

我不知怎么办,想起师父讲的“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我马上想:我没事,我是大法弟子。回家后,通过静心学法,几天就好了。这些神奇的事直接导致了我丈夫、儿子、女儿都走入了大法中。公公在看大法书,婆婆也受了益。过程中,有很多危险的事,不过都在师父的呵护下化险为夷。

一、丈夫

丈夫没修炼之前,嗜酒如命,认识他的人给取了一个外号“酒仙”。每天吃饭之前,第一件事就是喝一瓶酒,都到了没有酒就吃不下饭的程度。还经常抽烟,每天最少抽一整包。因过度的喝酒,导致酒精中毒,脸上烂的不成样子。别人家初一、十五都热热闹闹的,而他还在医院打针。家里没少花钱,想了一切办法,让他戒,可是治标不治本,他一看到别人喝,他还是忍不住,也想喝。这件事让当时的我很头痛,但也无可奈何。

自从我修炼后,这个曾经让我头痛的事迎刃而解。丈夫看到修炼前和修炼后的我判若两人,觉的大法太神奇了,也走上了修炼的道路。从此以后,很轻松的戒掉了酒和烟。身体变的很强壮了,熟悉他的人都说:“你这法轮功炼的脸白里透红,越来越年轻了;生意也越做越大,脾气性格都变好了。”

二、公公、婆婆

以前我和婆婆的关系总搞不好,自从我修炼了之后,和婆婆的关系一直很融洽。公公刚开始因为受党文化的毒害太深,不仅不准我学,还砸过师父的法像。我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一看我发正念,就打我耳光子。结果,他一出门,就被别人无缘无故的打耳光,因他还不悔改,后来又摔了一跤,落的个半边瘫。每次一有机会,我就跟他讲真相,告诉他砸师父的法像是不对的,要他写郑重声明。后来他写了,也相信了法轮大法是好的。

有一次村里发大水,因四面都是山,直接导致了泥石流,一块块巨大的石头从山上“砸”下来。当时是晚上,等公公婆婆反应过来之后,水已经淹没脚了,婆婆慌忙之下,把钱和一些贵重的东西全部藏到放电视机的柜子底下。等一切弄好之后,水已经淹到脖子了,婆婆把四岁的外孙女高高的举在头上,一步步的往外“游”去,好不容易出去了,被水冲的忽上忽下。公公、婆婆把大法护身符一直挂在脖子上。婆婆当时就想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忽然,从上游冲来一棵好大的树,横在了那里,公公、婆婆见状,马上抱着四岁的外孙女,爬上了树,村里有些明真相的人都上了树,保住了性命。事后,公公、婆婆去看房子,四周都被冲倒了,唯独我们家还有一堵墙没倒,那一面放了钱和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在那一堵墙后面。别人家里有六七口在家,其中还有壮年的也一个都没走出来,有的直接被石头砸死,而我们家只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和一个四岁大的小女孩都平安逃过。那些捡回一条命的人也是经济损失巨大。唯独我们一家,没有受多大的损失,家里值钱的一点都没少,电视机、影碟机都没坏,连钱、玉镯完好无损。事后,婆婆、公公真心的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经过这件事后,每逢年过节和师父的生日,婆婆就会蒸几个蛋放在师父法像前,并且也恭恭敬敬的跪拜。婆婆现在已经七十多岁了,家里的事全是她做,还种田,精神身体一直也很好,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三、儿女

儿子两岁半时,到我哥哥家玩,他的摩托车放在门前,我哥哥的三岁的儿子去玩摩托车,差一点就被压住了。当时只有我儿子一个人在场,我儿子看到了就马上去帮他表哥的忙,他表哥看到我儿子去了,就赶快跑开了,摩托车一下子倒在了我儿子一个人身上,导致我儿子头裂开大口子,大出血。当时,我看到儿子满身是血,就哭。儿子说:不用怕,念“法轮大法好!我有师父保护。”儿子事后还告诉我,他觉得当时有法轮在转。后来送到医院缝了九针,几天就好了。

女儿两岁时出去玩,被一辆摩托车压倒在地,当时司机叫我女儿时,已没反应,后来送到医院就“吐”,其它什么也没检查出来,就是脚被压破了,出了不少血,现在,还有一块好大的伤疤。司机当时可吓坏了,但又觉得奇怪,说:“这样压下去,我还认为没命了呢。” 其实,说来说去,多亏恩师百般呵护,弟子无以为报,千言万语只想说一句:师恩浩荡,感谢师恩;助师正法,无上荣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