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我父母起死回生

惠真


【正见网2014年02月13日】

我父母七十多岁了。我和哥、嫂都是九六年得法的。九九年大法遭迫害后,我们曾一起進京上访,为此都身陷囹圄好几年。父母为我们担惊受怕,付出了很多的艰辛,但他们都是很善良的老人,虽然上火、唠叨,但一直都抱着对大法弟子的同情心,在经济上尽己所能的帮助我们和我们身边一些需要帮助的同修。

《九评》发表后,二老也都退出了早就心生厌恶的邪党。为此他们也都得到了大法的无比恩泽——在生死关头,起死回生的大福报。

去年夏天,父亲在骑自行车时被一辆闯红灯的轿车撞飞,自行车的大梁都给撞弯了,父亲头部着地,摔的一脸血,路人都以为这老爷子完了,可送医院一检查,除了轻微脑震荡和皮外伤,筋骨无损,连医院都没住,只点了几瓶消炎药,就回家了。让肇事者的家人和医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当有同修来家看望他时,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

今年过大年时,我梦见老母亲身患重病,危在旦夕。没想到元宵节时这个梦便应验了:晚饭时母亲吃了几个元宵,半夜过后觉得反胃,吐了两次。到凌晨时,她连拉带吐的有小半脸盆血,等急救车将人送到医院时,又吐了近半脸盆血,身为医生的老母亲也自觉不行了,嘱咐了几句话,叫家人给她回家拿她的装老衣服。医生在全力抢救的同时也给下了病危通知。

我想到母亲虽未修炼(她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六岁时就随亲戚信主),但作为一个善良的生命,作为大法弟子的家人,这些年她付出了很多艰辛不易,她一定会得到大法的恩赐和福报。看着身边忙碌、慌乱的常人,我的心很冷静,不断的安慰父母,不会有事的,会好起来的。因为大法在我们家曾显现过太多的奇迹,这次还会有奇迹发生。

第二天,母亲的症状开始恢复平稳,血压、心律、血色素等开始恢复,也就是血止住了,身体正渐渐的一天一天恢复平稳正常。为了更好的治疗,病情平稳时,还转了一次条件更好的医院。这么危重的消化道大出血,没做手术,只是保守的用药治疗,共计只住了十八天医院。后经全面检查,母亲完全恢复正常后出院了。医生和同病房的患者都觉得这么大岁数的人,这么严重的大出血,能这么快的恢复正常,真是不可思议。我们告诉他们这是善待大法的善念,使危在旦夕的生命得到了慈悲的拯救。

这期间哥嫂也都在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对母亲照顾的很好。在这期间同病房的很多常人明白了大法真相和做了三退,其中一个大姐还跟我要了大法书,说早就知道大法好,想学法,但一直没有遇上大法弟子。

在此再次感恩伟大的师父对我父母生命的慈悲挽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