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54岁的妻子获得了第二次生命

山东大法弟子 启明


【正见网2014年01月30日】

我的妻子只上过一年学,大约十七、八岁时,有一天晚上她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里她到了阎王爷那里,问什么时候轮到火葬她。阎王爷翻开生死簿,看了看说:“你还早啊,等到你五十四岁,你回去吧!”这个梦她一直埋藏在心里对谁也没说过。我三十二岁那年,曾在建筑工地工作,一次休息时听到里屋传来嬉笑声,我好奇的进屋看到钢筋工班长在给人看手相、面相,他抬头看到我说了句:“师傅,你等到五十多岁你的妻子就走了(意思是就离世了)”。我说:“我才不信那些呢!”我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时间过去就忘了。

二零零九年,妻子五十四岁,当她碰到不顺心的事,或者大人孩子惹她生气的时候,时常会说出这样的话:“爱咋的咋的,我还能活几天。”甚至几次和我说过同一句话:“假若有那么一天,突然我不会说话了,怎么办?”要和我交代后事。我对她说:“我炼法轮功,全家受益,你就好好听师父讲法,诚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生命没有问题”。我也没把她的反常和她的话放在心上。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九日下午七点多,妻子和同伴一起回家,在横过外环路时,同伴骑电动车在前边,妻子骑自行车在后边,已经到了人行道上,这时一辆鸣着长笛疾驶而来的汽车直奔她撞上了,自行车前轮撞飞了,人和自行车摔在公路上。当时情景妻子的同伴亲眼目睹,说:“吓得我喊不出声来了。”当我赶到医院急诊室时,妻子还没有醒过来。我握着她的手在她耳边说:“别忘了念那两句话”。她应了一声。

经确诊,她眼皮上划开了一道小口,还有一点皮外伤,筋骨都没有问题。她醒来后说:“就觉得头有点不好受,当时汽车鸣笛和怎么撞的,都不知道。”

在医院,很多同伴和亲人看她,都说她捡了一条命,有的说我修大法妻子得了福报。这时妻子说了她做的那个梦,我也回想起那个钢筋工班长给我相面说的那句话,都相吻合了。就是说妻子的寿终是五十四岁,但通过我修大法、她听师父讲法,又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获得了第二次生命。

妻子今年五十七岁了,经过了一次生与死的亲身经历,现在健康的工作着,下班还得做饭、洗衣、料理家务,在工作中也能救度有缘人。事情过去两年多了,看了《明慧周刊》交流文章,在同修的启发下,写出此文,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也为能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