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濒死的婆婆起死回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26日】

二零一三年初,黑龙江省巴彦某村一位年近八十的老人病危,大夫说打针也不管用了。家人找个几个算卦的,都说她到寿了,就这几天的事。

亲人从四面八方赶回老家。院子里搭起了灵棚。老人一会儿糊涂,一会儿明白,有时连亲人都不认识,有时昏睡,醒过来还说,有人领她去了阴间,挨个走小黑屋,哪个屋也不要她。

家人给她穿上寿衣,穿完后把她顺炕洞摆放,等她咽最后一口气。可老人又缓过来了。七、八天内,这么折腾了三次。家里宾主二十几口人,晚上轮班守夜,吃不好,睡不好,人人熬的筋疲力竭。

老人的女儿信主,天天给母亲祷告,也不见效。老人的一个儿媳妇修炼法轮大法,这个儿子知道法轮大法真相,他就求李洪志师父给他托个梦,看母亲能不能好转。第二天早晨,他对妻子说,昨晚他做了一个梦,梦到他们俩抹墙,是农村的泥墙,墙是拉合辫的(草拌了泥拧成粗绳垒墙称草绳为拉合辫)。他往墙上甩泥,妻子用手抹,抹得很平。他悟到妻子能摆平这件事,对妻子说:“就你能救妈”。

他让妻子上炕守在母亲身边,大姑姐们都闪开了。媳妇等婆婆明白过来时问:“妈,您想不想死?”老人说:不想死,死了谁给老伴做饭啊,别人做的饭老伴又不爱吃。儿媳妇告诉她:“您求李洪志师父,只有我师父能救您。”儿媳妇教她念“法轮大法好”,儿媳说一句,婆婆跟着念一句,渐渐的,老人退烧了,脸色也好了,眼睛也认人了,第二天还知道找缝在旧棉裤里的钱了。

老人凭着念“法轮大法好”起死回生了,家人都见证了奇迹,都督促老人接着念。结果老人诚心敬念着“法轮大法好”,几天后就下地去给老伴做饭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