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得法 全家族上百口受益

家人口述,大法弟子执笔


【正见网2014年01月21日】

我们这个豫南大家族,兄弟姐妹十人,算起来人口已达八十八人,加上离的近的部份亲戚,明白法轮功真相而直接受益的已愈百人。偌大一个家族,只有最不起眼的四妹一人有幸炼了法轮功,没想到我们这个大家族都跟着四妹沾了大光,我们常说:“谢四妹!”四妹总是回一句:“别谢我,你们应该谢我们师父。”

一、脑栓塞瘫痪在床24年的老太太得的大福报(自述)

我今年八十五岁了,因脑栓塞瘫倒在床二十四年了。吃喝拉撒都在床上,脑筋也越来越糊涂。自从四姑娘回来对我说,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可就得了大福报了。

好几年前(二零零七年正月初七。笔者注),我从大儿子那回来,四姑娘回来看我,那天正下着雨,晚饭还没吃完,我下巴颏又掉了。我这习惯性掉下颏已经几十年了。下颏一掉,饭也吃不成、话也说不成,口水一个劲的流,面颊又酸又疼。二孙子把饭碗一搁,骑着摩托就去叫医生。四姑娘叫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瞪她一眼。医生来了,把下巴颏给我安上,还用纱布给我兜上。二孙子又骑摩托把医生送走。二孙子送医生还没回来,我打个呵欠,下巴颏又掉了。这次真是没办法了。四姑娘看着我难受的样,又叫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说:“你嘴说不成,就在心里说,诚心诚意的说,我师父一定管你”。

这次实在没法了,就在心里念“真善忍好”,前半句我也没记住。刚念了三遍,只听卡塔一下,下巴颏自己上去了。我高兴的说:“好了!”

我小儿媳妇就在我旁边站着,她可以给我作证,我从不骗人。下巴颏一上去,我可高兴了。我心想怎么这么灵,我又问四姑娘:“你刚才说的前半句是啥?我没记住”。四姑娘一听,问:“你没记住你刚才说的啥”?“我就光说后半句”。这一打岔,我把后半句也忘了,我心里一急,眼一瞪,四姑娘赶紧说:“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赶紧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不停的念,生怕再忘了,不知道念到啥时候我睡着啦。谁知道,第二天早上我不让别人扶,自己很轻松的就坐起来了,脑子也清楚了,心也不烦了,肚子也知道饿了,反正就是高兴。四姑娘过来一看,我自己在床上坐着,也很高兴,叫我赶紧念。我说:“我可想念,就是想不起来念啥了”。四姑娘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呀。我赶紧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早上。吃罢早饭,小儿媳妇又让我吃药,我闻见药味就恶心,我坚决不吃。四姑娘对我小儿媳妇说:“妈不想吃就别勉强她,顺其自然,我师父已经管她了”。我小儿媳妇瞅瞅我们,就把药拿走了。从此以后我再没吃过药。从此以后我这掉了几十年的下巴颏再也没掉过。

师父呀,您说这九个字咋就这么灵哩?我可是不受罪了。药费也省不少,有上万吧(小儿媳妇说:“多!你哪个月不得二、三百呀,六年多了,最少省两万吧”)。还有,你们看,我这个手腕上的筋伸开了,手指头也能伸直了,也能活动了,胳膊也能抬这么高了(一边说一边做给我们看);还有我这脚,这脚趾头也不疼了,脚上的筋也伸开了,腿上的肉也好了(小儿媳妇解释:“肌肉萎缩”)。这后胯上、屁股后的疮(褥疮)也早就好了。我还能拉住藤椅子在这门口走哩,走累了我坐下来歇歇再走。

我现在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一直念到师父回来,我当面磕头谢师父。

二、老九媳妇:溃烂变形的儿子得救了

我丈夫在这个大家族中排行老九,是这老太太的最小的儿子。我是她的小儿媳妇。二零零六年丈夫去世,这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重担落在了我一个人肩上。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时候,四姐回来了,告诉我大法的美好,使我的家庭、我的人生有了根本的转机。丈夫去世前,家里就有两个重病号,一个是七、八十的老太太;一个是二十二岁的儿子。儿子患的是“皮肌炎”。常言说:母子连心。为给儿子治病,我们是倾尽所有,从南到北各大医院,不管是民间的还是部队的医院,凡有一点希望,我们就不惜代价的跑。有时明知是冤枉钱,也不惜代价的花,力求一个心理平衡。有时甚至想,用我的命换儿子的命我都会在所不惜。

我们早就知道四姐炼法轮功,由于受中共的欺骗宣传,一度不理解四姐,甚至怕受株连。这时,儿子的四肢已开始溃烂,奇痒无比,激素药已使人变了形,我心里的那种痛苦呀,真的没有语言来形容,只有在没人的地方让泪水尽情的流。二零零七年正月初七,我丈夫的哥哥把老太太送回来了。当天晚上,老太太的下巴颏掉了。通过这件事,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四姐再给我讲大法的事,我心里也没那么抵触了。四姐拿回来的光盘、小册子、《九评》等真相资料我们也开始看了,“护身符”我们也接受了,明白真相后,我也退党了。儿子也带上了“护身符”。

刚过完年,儿子心口上的皮肤开始溃烂,有碗口那么大,和四肢的症状一模一样,我吓坏了。四姐问我:“是啥时候开始烂的”?我说:“就这几天”。四姐又问:“是不是带上护身符以后”?我说:“是的”。四姐不慌不忙的说:“别害怕,是我师父从根里给他往外推哩,过两天就好了。你们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叫娃儿也念,心诚则灵。”我和儿子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周后,儿子心口上溃烂的那一块好了。半月后四肢上的溃烂也全都好了。我心头压着的大石头搬掉了,精神上从未有过的轻松。

李大师呀,从此以后,我家真是好事连连呀:儿子的“皮肌炎”刚好,亲戚打来电话,邀请儿子去工作。因为太远,须乘飞机。由于儿子大病刚愈,我不想让他去,儿子执意要去,为了让我放心,儿子去医院做了个全面复查。化验单出来了,结果是:“一切正常”。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眼前的一切,不由喃喃说道:“难道是当初诊断错了”?四姐听到了,笑我悟性差。李大师呀,不是我悟性差呀,是神奇的让人不敢相信呀:几年来,为了给儿子治病,什么高科技都用了;什么尖端用什么;钱花了十几万,真是负债累累;他爸爸的精神垮了、走了,我也快崩溃了,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常言说: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如今,四姐就告诉我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分钱没花就好了。花十几万都没治好的病,就这么神奇的好了!用尽所有的语言,也无法感激李大师的救命之恩!现在,我儿子已结婚生子,还有一份很体面的工作。我这里代表我们四代人叩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拯救了我们这个家!

最后,我要告诉中国大陆的同胞们:千万别再相信中共的造谣宣传!我用我的亲身体验,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法轮大法是正法!强身健体有奇效、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共无理智的迫害法轮功,真正受害的是中国老百姓。退出中共,顺应天意,救国、救民、救自己!

三、三姑:一家得福报的故事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是这个大家族的三姑娘。二零零八年春天,我的小女儿得了乳腺癌,双乳切除。出院时,医生说:“一个月来化疗一次”。那几天我就象天塌了一样。无论花多少钱,关键是能保住孩子的命,这是根本。可是,根本不是那样,后续化疗是一笔相当昂贵的花费,最要命的是这个病复发率相当高,随时都可能因复发而丧命,而且化疗对人体伤害是极大的。

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去找四妹。四妹一听,给我找光盘、《九评》、小册子、“护身符”,还要我和孩子都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救孩子的命心切,我当天就赶回了家。第二天又赶到小女儿家。给女儿、女婿作了详细交代,让他们全家都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家也念。我叫我儿子、媳妇、孙子、孙女都念。我识字不多,晚上就叫孙女给我念小册子上的故事,我才知道“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政府造假,我四妹是冤枉的,法轮功是冤枉的,我很是气愤,我们错怪了四妹。

我还从小册子上知道了有许多重病患者都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还有许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故事,我信心更足了,脸上又有了笑容,心也宽了,也能吃進去饭了。四年过去了,自我小女儿出院后到现在,一次也没去化疗。而且身体非常健康;红光满面。去年又去北京打工了。我现在身体也非常好:过去浑身痛,现在一身轻,胃病、肝病、腰疼病,不知道啥时候都没有了。感谢李大师!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最后我要告诉那些年轻人《九评共产党》里说的都是真的!好多事我都经历过。千万别再迷信共产党了。了解了解法轮功对自己有好处,就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百病都好了,还能得福报。这可是我亲身经历过的,千真万确!

四、老大媳妇:傻儿子一夜变成正常人

李大师您好!我是这个大家族中的老大媳妇。我的小儿子三岁多时,我用自行车带着小儿子去赶集,不小心连人带车子摔倒了,把小儿子的头摔到一块石头上,小儿子当时就昏迷不醒,送到医院里急救,三天三夜都没醒过来,醒过来后就傻了,医生说是“脑震荡后遗症”,恢复不了了,一生就这样。已经这样了,后悔也没用了,日子还得过,从此我生活在自责中。二十二年过去了,小儿子已是二十五岁了,和他一样大的都已娶妻抱子,可我的小儿子还象一个小孩的样子,个子虽然长高了,却是十足的傻象,哈喇子拖的好长,衣服前襟从来没干过。

快过年了,四妹回来看我们,这个傻儿子也不知道跑哪去了,中午也没回来吃饭。下午,就在我送四妹上车时,这个傻儿子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四妹说:“大嫂,无论社会道德下滑到哪一步,一定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危难来时,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去难消灾,化险为夷”。车来了,四妹上车了,车又迅速开走了。小儿子看着远去的客车,表情有一种微妙的变化,我也没多观察,没多想。四妹给我的护身符我随手给小儿子一个,就回家了。晚上我也没怎么在意小儿子。第二天早上,看到小儿子,我大吃一惊:小儿子正常了,一夜之间正常了。天呐,这怎么可能呢:眼前的小儿子,哈喇子没了、傻笑没了、面部表情全变了;浓眉大眼、一脸郑重、自己把自己拾掇的干干净净、洗完脸照照镜子,自言自语的说:吃完饭理发去。我傻傻的看着小儿子,说不出话。我太震撼了、太震惊了,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其实,到现在我也没弄明白我小儿子是怎么变正常的。

不久,就有人给他提亲;再后来,他就外出打工,一年挣了两万多,回来结了婚,又走了。现在夫妻俩都在北京。(我是这个孩子的四姑,对这个孩子的情况我做一个补充:这个孩子这次去北京时,来我这里了,是专程来要“护身符”的。他说:“四姑,再给我几个护身符,我上北京想给我媳妇、她爸妈、还有她姐、她姐夫都带一个,这是最好的礼物”。我当时给他有五、六个吧。给他护身符时,我试探的问:“娃儿,你小时候的事你还记得不”?他说:“我现在不想以前的事,我只想怎样把今后的日子过好。”边说边把“护身符”小心翼翼的装進贴身衣服胸前的口袋里,还用手捂捂,才放心的把上衣扣子一层一层的扣上,那个珍惜劲,真让人感动)。我四妹补充的事,我不在场。我也知道小儿子的正常与“护身符”有关、与“真善忍”有关。可咱就是解释不了,只有神能解释。这太不可思议了。唯一的解释就是李大师太神了!这绝不是人力可为的事。我太感谢李大师了!如果不是李大师,我一生就生活在自责中、一生都跳不出这个精神苦海。李大师救了我们两代人,救了我们这个家。我给李大师叩头谢恩了!

最后我也给不信神的人讲几句:共产党的无神论绝对是个错。通过我小儿子这个实例,我坚信一定有神的力量存在,只有神才能做到。大家千万要相信神一定存在!

我们家这几年还有很多好事。篇幅有限,不一一列举了。我们还有很多感恩的话想对李大师说。我们都盼着李大师早点从美国回来!在这里给李大师叩头谢恩了!谢谢李大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