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孙女先天性脱胯痊愈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黄涛


【正见网2014年01月23日】

我的小孙女,小名叫丫丫,刚刚出生时,就发现不太对劲,可没往心里去。待到她会走时,走路一瘸一拐的,把孩子放在床上,两腿一比时,两腿相差五公分,到医院去检查,确诊为先天性脱胯。

怎么办呢?因儿子、媳妇没炼法轮功,当地治不了,到省城去治,经过保守治疗,一年多,治疗也不见好转。我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这孩子应当受益呀,于是我就天天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开始教时,丫丫听完,就走了。每每这样时,我心里想孩子太小吧,可能听不懂话吧。但我仍然坚持教她。

大约一周多时间,突然一天,她在屋子里大声喊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突然的喊声把在场的爷爷、保姆、爸爸、妈妈全都惊呆了。这些人全都埋怨我不该教孩子。因为孩子小,要到外面喊,可怎么办呢?我说:不会的,我是为她好。一年多时间了,丫丫月月去省城去复查,总是变化不大。这次与往常不一样,结果,奇迹出现了,丫丫的骨头长好了,医生说太神奇了,一下就长好了,真是不可思议。

从那以后,丫丫再也没去复查。如今,她已经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了,一切都很正常。刚上学的时候,体检时,发现她双眼视力是4.7。儿子、媳妇都要去看看医生。我说不用看了,会好的。我和孩子天天一起学法,看神韵,偶尔她也炼炼功。待到二年级时,学校体检时,发现她的眼睛双眼都达到5.1了,老师也为之而高兴。

大家都知道,先天性疾病不好治,近视也是不好治的,一旦近视了,要能维持不发展,就不错了,也很难做得到的。发生在丫丫身上的事实,你说神奇不神奇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