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慕的福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9日】

我的大弟弟今年五十八岁,家住农村,是个老实巴交的农民,一辈子都靠种地维持家庭生活。十年前,他得过脑血栓,并落下了腿脚不灵便的后遗症,从那以后不能干重活,而且还常年吃药。虽然儿女都孝顺,每个月都给他生活费,但现在这药都这么贵,长年这样下来生活上也是捉襟见肘。因此大弟弟就想找个力所能及的活挣点钱补贴家用,但一直也找不到合适的。身体不方便,生活又不宽裕,为此大弟弟很是苦恼。

二零零七年,我去看望大弟弟一家,给他与弟媳妇讲了大法真相,并为他们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后来也经常给他们送去法轮大法真相材料、神韵光盘等。大弟弟一家都很接受,不但认认真真地看我送去的真相材料,而且在外面看到被扔掉的真相资料就捡回家来,好好存放起来。而且当听到别人说法轮功不好听的话时,就出言相劝,为大法讲明真相。

大弟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而且还善待大法,这就为自己做了最好的选择,从此以后,他真是福报连连,好事从天而降。

二零一零年九月,他经人介绍去到一个离家很近的宾馆做传达室的工作。要知道,大弟弟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原本宾馆规定是不招聘五十岁以上的人,而且大弟弟又没有找关系、送礼,就这么顺利地找到了这么好的工作,工作不累,每天还管饭。更令大弟弟高兴的是,上班的第二个月,工资就涨了一百块钱,真是令人惊喜,这对于大弟弟来说真是意想不到的福事啊!大弟弟读大法书,明白了要做好人的道理,在工作中那真是认真负责,既勤快又细心,经常受到宾馆经理的表扬。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大弟弟在上班时看到大堂工作台上放着一个包,而周围又没有人。他一想这肯定是客户忘在这里了,于是就把包放到了工作台下面等失主回来找。失主回来后,在确认是其丢的包之后,大弟弟便原封不动地把包还给了失主。要知道,那包里可是失主用来洽谈业务的三万六千元钱啊!失主对大弟弟感激非常,非要拿出一千元钱来答谢。而大弟弟说什么也不要,实在推辞不过就对失主说:“钱我是不会要的,你要实在坚持的话,那就给我单位送个锦旗吧。”失主拗不过,只好照办,而后感激万分地离开了。事后,宾馆不但奖励了大弟弟一百元钱,而且领导不管是开大会小会的,都会拿出这件事来表扬大弟弟,对他赞赏有加。大弟弟的同事也都说:“我们在这都干了两年了也没涨工资、受表扬,更没得过奖励。你才来上班这么短时间,什么好事就都让你赶上了,真有福气!”

那以后,大弟弟更加明白信大法、明真相、做“三退”、按“真、善、忍”当好人,真的是会得福报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